2012年4月4日

婆婆 失望了!

感覺快要忍不住又要去找你了!
我的媽呀!那個慾望還真強!
所以只好又溜上來了 >//////<||
想要對自己說一句:他媽的!你做人可以堅決一點嗎?!明明就說要做到的!就做下去啦!一直想去找人家!人家不嫌你煩,我也嫌你煩啊!!
Sigh.....///、


今天忽然收到他的信息,他說:My heart still will be same as you as well..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my life..
很開心!看見他的回覆
真的!很開心 》。《Y
想說,陳偉康,其實我對你說的話,你一直都有把它們看在眼底的對吧?
我真的一直都捨不得放棄,我想你也一樣吧
我捨不得換了我手機號碼,那是因為我怕你找不到我
雖然我花了RM35買了個新號碼,但我還真的不想換!
因為你,全都是因為你!我捨不得~
我也怕以後我再也不能找你了,我怕我們會失去聯絡,漸漸地你會對我沒了感覺
我也很怕 以後你會遇到比我還要適合你的女生
我很怕你就這樣的離開我了,我很怕我們再也沒機會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很捨不得!真的 T^T


今天之前 我每一天都和你說一句,陳偉康,我不要分手!我們在回一起好嗎?拜託!
但你還是不要,也許 你真的怕了我對你的傷害了吧 ; 對不起!
昨晚看回了我們一起拍照片,回憶還是很清晰
我好想回到從前;回到當初還在恩愛的我們
很可惜的是,你說我們回不去了 :'(


今天去婆婆家吃午餐的時候,婆婆問我,
婆婆:爲什麽那麼久沒見你來了?爲什麽他那麼就沒來找你了?
我:我們分開了。
婆婆 :什麽事?為什麼會這樣?你麼不是好好的嗎?難怪啦,我看他那么就沒來找你了。是不是吵架了?是不是 發生了什麽問題?
我:哎呀~沒什麼啦~不是和糾分開諾 :( *其實我想要婆婆別再問了 *淚
婆婆:哎喲~有什麽問題不能解決呢?我看他對你很好啊~我看他為人也很老實啊~爲什麽 不要繼續走下去呢?
總之 婆婆很關心我和他感情。婆婆也一直要我不要和他分開。
但 婆婆,我不是沒努力了呀,我很努力的挽回了,可是他不要啊
到最後 我就和婆婆說:哎呀~婆婆~也許 他不是我的緣分呢?也許他會找到一個比我還要好的人呢?這些哦都是緣分啦,是我的註定就一定是我的,不是我的,再怎麼強求也是沒有用的 :)
*其實婆婆在問這些問題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被婆婆問到口啞啞 :X


婆婆第一次看我帶他回婆婆家,婆婆就很開心了~
我每一次去婆婆家,婆婆都會問我 怎麼他沒跟你一起來?下一次記得帶他來家裡吃飯坐坐的
我知道婆婆很關心我,可是 我和他不能回到從前了 :(
他見過我婆婆2次吧,都是正式的 :)
第一次 是我婆婆81歲大壽,我帶他一起去吃晚宴。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們吵架吵得很凶。
第二次 就是今年的新年,他來我家和婆婆家拜年 *婆婆開心的不得了!還一直和我說 下一次一定要再帶他來跟我聊天
可是現在....還有可能嗎? 
婆婆,我不敢答應你! 因為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 帶他回去和您聊天。我希望我還是有機會 :)


我很開心,還是婆婆最好了 :)
婆婆知道我恨他分開后,也一直在開導我 
我很感動!
我是婆婆從小帶到大的,以前 一直都會去婆婆家吃飯看戲,陪婆婆聊天
可是現在 卻很少了,雖然家住很近,卻很少時間 我可以去陪她
婆婆從年輕就一直為這個家庭忙綠到現在,我很希望 我很快可以有能力給婆婆錢花
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的願望~
我希望婆婆不用工作,可以享受人生


我也和婆婆說了,可能我要下新加波去工作,婆婆就一直問 爲什麽要去呢? 這邊近近不是更好嗎?
婆婆也一直 卻我不要去 :( 
婆婆,我也捨不得你!但 也許我真的是時候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
答應你,如果可以 我一定會時常回來陪您 


如果他開口留我,我一定不會走 ; 但他從未開口留過我  :(
所以 我非走不可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