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我们来做个约定、累了也不分手!





 我希望 以後我的男人可以答應我!
也可以對我說,就只對我一個人說 :)


但 也許這段戀情后,我會很久很久才會談戀愛了吧
或許也不會了
不是我不要,
而是 有的時候男人的話,真的不行相信 :(


雖然我讓你受傷了,但我還是愛你。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 你何嘗不是讓我受傷了呢? 
你也說你其實想和我在一起了,但卻需要的是時間來康復你的傷口先
我只能說:時間不只會讓你的傷口康復,也會使我對你的感覺流失,你知道嗎?


不是我愛逼你做選擇,我只是真的不想你會後悔!
你也說過,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再也回不到從前
感覺也是的 :)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考慮清楚。你到底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如果真的不要不行,那就別勉强了。
我們一起放手吧...讓彼此都好過些












請不要忽視我的痛!
因為我也是個會受傷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