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又想你了 :/

剛嚇死我了!我還以為 我不能再更新博客了
因為 我不知道該從哪裡進來 >___<||
還好是虛驚一場,要不然我就會哭死!
因為這裡有我和你陳偉康的回憶,我不想就這樣沒了 :'(


今天很想你哦。 :)
但 浸提那也是我最難熬的一天,因為我的膝蓋又痛了!
一陣陣的痛,讓我 沒辦法工作! 很辛苦
我多麼想要有你的安慰,但那卻是不可能的 :(
今天 在工作的時候,又在想你想到哭 T^T
哇老!警告自己很多次了,但是還是這樣!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老天爺啊~拜託你讓我的失憶好嗎? 我不想在這樣過生活了!
我不要再過沒有他的生活了!! 我真的很痛苦!


今天也在想,要下KL好,還是新加波好
2邊我都想,新加波 我很多朋友在那邊,KL 我有老婆,表姐在那邊
很煩惱!所以還在想 :/


回到家,就立刻去冰箱拿了我們6個月紀念的禮物來吃!
好是很好吃,但很可惜,你不能再陪我一起吃了~
所以 我都很捨不得吃,一直都守在冰箱里
我怕 有一天我吃完了,我就再也感受不到 你給我那種甜甜的感覺 :(
陳偉康,回來陪我一起吃好嗎?
看著那糖罐,想起了 你怎麼給我驚喜
你這個傻瓜,還騙我說 你下KL去買回來給我的,要我好好珍惜
哪裡知道 回過頭來,就自己破嘴講了出來,是你求朋友幫你買回來給我當禮物的
我很開心!所以 我很很很珍惜。
我也不讓別人吃它,因為 它是我的寶!是你唯一給我的寶


想了想,下個星期就是我們的1周年了
怎麼辦? 當初 我們承諾對方要一起慶祝的,可是現在?
沒可能了!我想那一晚,我會哭著度過!
而你,也許會 很開心的度過吧。
因為那一天剛好 你要下SPU Standby。
我好想你,寶貝!

昨晚聽了一首歌曲,感覺 真的很像我們 :'/






那天午后 我站在你家门口
你咬咬嘴唇还是说出了分手
我的挽留和眼泪全都没有用
或许我应该自食这苦果

你的迁就 我一直领悟不够
以为爱已强大的不要理由
心开始颤抖明白了你的难受
但你的表情已经冷漠

全是我的错
现在认错有没有用
你说你已经不再爱我
我带你回忆曾经快乐的时空
你只是劝我别再执着

全是我的错
现在认错有没有用
你带我回忆爱里互相的折磨
还告诉了我 别再来认错认结果


聽這首歌,我會哭!
因為 它詞裡的一句就是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你说你喜欢如今的生活
寶貝老公,回來好嗎? 我真的快頂不順了!
沒了你的每一個夜晚,我都會發惡夢 :(
以前我每一次發惡夢都會告訴你,但現在 發惡夢,我只可以 一個人默默地坐起來哭 :(
哭道累了就睡覺 :/
老公,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失去我了,再也找不到我了。
你還會發了瘋似得著我嗎?還是 你就這樣讓我消失了?
老公,我好像在聽見你叫我一聲 老婆!
希望 我們可以一起度過我們的一周年好嗎?
你說過:一年的感情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你不要就這樣放棄我好嗎?
我愛你 , 陳偉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