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等待 & 放棄 ?

不懂是不是寫我和你的東西習慣了,每一次上來打博客 自然而讓的就會講起你
噢不!不行這樣子!我要改掉著習慣了。
曾經我只想 在這裡寫滿了屬於我們的回憶
可是現在 我沒那個資格了!而且 我們的回憶 , 我都只能靠回憶來記載
現實生活中 我們並沒有任何在一起的機會了!
所以 是時候 , 我該改掉在博客寫你的習慣了
該回到從前了,寫回自己的生活瑣事了!
但我知道 我做不到!

今天下午和堂哥,表姐&表妹們去吃我和你做最愛吃的壽司王(Sushi King)
在裡邊 看著那一張張的桌子,都一直有著我們以前甜蜜的時光。
以前你總是細心的幫我點餐,我就幫你倒醬油&倒綠茶給你
我們在那裡總會點一樣的東西,而且 你都會記得我喜歡吃的
我們總會一邊吃,一邊聊天~ 我們什麽都可以聊,東南西北的
好懷念啊 <3 我好想念 那時候的時光 :') (你想念了嗎?)


吃完我就 去Base找Jeffy幫他弄東西了。他也有在
好想和他聊天,可是我卻必須 強迫自己冷靜,不可以這樣做!
但那時候的我們 有在傳著簡訊(SMS) 
可是我們不是 好好的聊天,而是在大戰中(=.=")

過後 幫Jeffy弄好東西就走了
直接一個人飆車去B.kawan那邊的海邊
路上都沒車沒人,一個人慢慢的駕,一邊駕就一邊想 我到底該怎麼辦
 整個路程很安靜。
哪裡知道 去到那裡 要下雨了,就沒下去海邊走走了
坐在車上 想我到底該怎麼放棄你!

過後 老婆打給我,我告訴他我在海邊
他嚇死了,因為那裡很偏僻 也沒什麼華人的,馬來人居多
所以 他嚇得立刻駕車下來找我。要我乖乖在那裡等著
但等了 10分鐘多,就打給老婆問他在哪裡了。他說還在塞車
所以我說我還是出去找他吧。
回去的路程,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幾乎看不見路了

過後Meet到了老婆后,又在飆車下AC的Mcd聊天(Sigh..)
我們兩公婆 真的是同病相憐啊!!
一起失去了另一半(分手了) T^T


完畢*
***********************************************************


還是不行 ,沒寫你!我真的好不習慣
今天問了你,如果我真的下新加波了,那你還會不會考慮我們的關係
你說 如果我真的選擇了下新加波,那我們就沒可能了 
可是我真的好不想放棄 (我知道 我真的說了很多次要放棄他了 )
可是我真得很不捨得!

我只想要留在你陳偉康的身邊!我不要去其他男人的身邊!
他們不是我的菜!你陳偉康才是!
可是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回來?
難道你真的希望我放棄你嗎?
是的話,請你直接地告訴我好嗎?
這場遊戲擬受够了傷害,那我何嘗不是呢?

拜託!請記得我是也個女生!
我的心也會痛,也會受傷的!
我不是鐵做的,我不是沒感覺的!
當初我給你的傷害很深,但現在你給我的 也不少呀!
拜託!請終止這血腥的傷害了 :(
我開始頂不住了
我知道 你會想,如果真的頂不住了,那為何還他要對著你死纏爛打呢? 


我說真的很想放棄,但 我做不到!
就像你 做不到我要你對我說 不愛我 那3個字一樣!
我真的快瘋了!
老天爺,拜託請把我給帶走吧。我撐不住了!











The worst feeling ever is not knowing whether you should wait or give up.
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

 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