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我等你!

其实你真的在我想那里留下了好多回忆
说实在的,我真的放不下拉!
我没想中坚强 *泪

说实在的,你没有很帅;可是我却可以在人海茫茫里 很快的就找到你的踪影
为什么?我嫌我是真的陷下去爱你的陷阱里了
手机里的简讯,我舍不得删!

因为那些是我仅有的回忆了。
你把我们的回忆都忘了,对吗?
可是我 却会是一辈子舍不得忘记,因为 我是真的很爱你,陈伟康!

我们还会有机会吗?
我后悔了,对你说出 放弃这2个字!
但还是谢谢你,给了我一次机会,但我还是不会珍惜

昨天你看了那些证据后,你问我的感受;但我没回答你
对不起!我说不出那些肉麻的话
在这里 我想说,我很相信你!真的!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去问你,他说的东西,这一切都是你之前都有告诉过我的
为什么 我还是不去相信你?而是要这样去伤害你?!
你真的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男人,绝无他人

所以不论结局怎样,我会等你!
我知道 我常说话都反反复复的,别人我可以这样。
但唯独你!陈伟康,我要爱你一辈子!
我知道现在你心里最爱的也是我,你说以后也会是~我希望这是真的!
Andson Chin Wai Hong,Be my man until the end of my life,okay ?!
I wish you will said : I willing


我想对你说的话,是一辈子都说不完的!
你陈伟康给我听好了,我要定你了!
我不管 你是否会变心喜欢别人,但对于我来说 你是很重要的!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 以后我真的会相信!
我懂你,而你也懂我!
我希望我们就这样一直地保持下去,


也许现在是老天爷给我们一个考验吧,就是要我们暂时分开
但你说过,希望以后再回一起的时候,会是我们摊入另一个人生阶段*(结婚)的时候
我希望那一天的到来,我期待!你为我戴上婚戒/定婚戒的那一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