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Answer !?

4月了!好快~
不懂我们会一起度过那属于我们的第一个1周年吗?
宝贝,你有期待过吗? 老实说 , 我还瞒期待的!
可是 不知道明天你会给我什么样的答案呢?
在一起?还是 对不起呢?!
你会不会是因为 愚人节的关系,就和我开一个很大的玩笑呢?
我希望你不会!真的,我希望你给我的答案,是你已经想清楚的了
请不要在乎我的想法,也不要让我的感觉影响到你的决定,知道吗? :)


难过的3月里,我真的挨的好辛苦 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让我的人生 有得有失的!
好难接受,但 也必须逼自己去接受。
因为它是个事实呀! Sigh...

在这个4月里,我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没人知道!而我 希望一切的问题都可以迎面而解
我只想 普普通通的度过我的4月! 拜托


最近星期六都和朋友出去,因为我很怕我在家就会胡思乱想
所以 上2个星期都和朋友去喝酒了,这个星期就没有了
今天只是跟了几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去AC吃个东西,再去mcd喝可乐 :)
聊天聊到1点多快2点了 才回家!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你们知道我不开心,就一直想办法弄我开心~真的很谢谢 :)
我觉得 最近我的生活都糟透了!
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变成这个模样了? 自从和你说分手了过后把
我说这一个不是要你过意不去,我只是想说实话而以!
请你别误会,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博客


今天你说了让我很开心的事情,你说在你去KL的这几天,我信息你 其实你一点都不觉得我烦
我真地很开心! 也还有 你肯回复我,But may be那些简讯的内容你都很简单的回答我
但我还是很开心了!
你也有打电话给我,这最让我开心的了
因为我真的好就没听见你的声音了,我好想念
谢谢你!陈伟康!


可是你还问我有关电话卡的问题,这我真地不懂得怎么回答你
我会换,是因为 我真的不希望我一直烦着你
也许你现在说 你不觉得我烦,但以后呢? 你能担保你不会这么说吗?
还有 你说的什么Free..这我不懂也不会!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领悟能力很差 :(


我只希望 我明天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
如果不是好消息的话,那就算了吧
因为该努力的,我已经做了
我说过,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很快乐了 :)
不要强迫自己去做选择,跟着你的心走,它会带你找到你最想要的答案的 :)

  • 晚安 :)
  • 愚人节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