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不错的一个晚上

昨晚的我睡得好甜:)
因为我又梦见你了,虽然不是很多次
但那个梦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 你对我说了你好久都没说的话,那就是:老婆,我爱你!

我的妈呀!甜死我了
所以迟迟都不甘愿起身。因为毕竟那是梦,起来了梦就碎了 :(
就直接睡到3点多才甘愿起来 XD
*其实我还是很想睡回去,因为至少在梦里 你是抱着我的 XD
想太多的女人 最可怕了 XD (笑)


 今晚是星期六,本来想下夜店的
哪里知道 没朋友约,真是TMD!
想去的时候,就没人约!不想去的时候,就有人约!*气
本来就打算说,还是呆在家里算了!
哪里知道 刚好Wilson也没东西做,问我要不要下去找Xing Fei宝贝
直接答应!不用考虑啊~ *赫赫


去宝贝店前,我们去外带了台客的茶 。
谢谢Wilson的请客 :) 爱死你了 XD
过后就直接去宝贝的店了。想死她了

不懂为什么,每一次去找宝贝 她都总是那么地感动
我也很开心 见到她这个表情!
去哪里我们总是有很多的笑声 <3 我很爱那种感觉~
因为见她开心,我就会很开心了! *宝贝,你的笑容真的很有魅力 <3

刚因为宝贝说,不懂为什么那些很美的女生都回跑去当同性恋。
所以我就对宝贝说,不知道 我会不会也因为这一次的伤害后就直接喜欢女的,不喜欢男的了
宝贝很可爱的回答我说,如果我真的变这样了,他会一巴一巴的刮给我醒! XD
她不要 我变成那样! :D


刚也meet到我中学的朋友仔!开心
也超搞笑的拉~每个朋友看见我的新发型后,都说有那个冲动想去剪
 他们都说 我变了!变得很帅气!
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以前我爱发如命,可是如今我却跑去剪短了
个个都被我这个大行动给吓着了XD
 可是我并不后悔,因为 我得到的是更多的称赞!
而且我也很喜欢现在这个发型 的是帅到的咯 XD *不好意思,本人现在有些自恋的~

最近 爸妈也不懂是不是因为知道我失恋了,对我没管那么严了!
以前只要迟回家,他们一定会打电话来追Or问我几点回家
现在 我出到半夜3/4点,他们都不会理会我
也许是他们失望了还是什么吧~
虽然他们不打电话来,但我还是会机灵点的 XD
因为他们不追我回家,是因为我相信我不会乱来
所以 我也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
我在外面都很自爱!不会和那些不3不4的人乱来~
我懂得怎么保护自己,因为 长大了,就要会想一点!
都出来工作的人了,就不要再让别人或家人担心!
这些道理我都懂!
所以朋友们,不要担心!:)



今天也有个事情值得我去骄傲的,那就是 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找他了
也许是失望够了吧,是时候放弃了
其实我不喜欢等待!等待会让我胡思乱想!
如果你爱我,就直接的告诉我。不爱我,就请你走开!



还有一件事,我真是受够了!
TMD!我很讨厌,就连我写博客也要避避忌忌的写!
在这里我只想写出我平时说不出口的话,我想写我的心情!
我说了,我写博客 不是为了要来取悦你们的好吗?
如果你们觉得我写到你们什么的话,你们大可以不用来看!
我也不是写给你们看的!
请你们不要这边看了,那边就跑去和别人说三道四的
Please拉!你们不是38婆\38公!不要这边看,那边讲!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可是关心我可以收在心底吗?
我不想因为我写博客,而造成了他/她的困扰!
我写我爽 ,你不爽,就走! 我没有逼你要留下来看!
这边 是我发泄的地方!
我真的受够了你们 这样了!
害我什么都要收在心底,不能说!
你们的关心,我真的收到了!
我和你们说声谢谢!就请你们高抬贵手的 放过小女子我把!
要看可以,但看完 请闭上嘴巴!谢谢!




*不要怪我把话只说了!
因为我的人也不喜欢这样拐弯抹角的,这样说话真的很麻烦!
得罪人家是一定会的!但好过 我一直这样忍气吞声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