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我走了 //

昨晚去了表姐家住,可是我们不能再像从前那样一起窝在床上聊天了
因为 她即将要嫁了,而且昨天她老公来他家里住,所以直接来说 昨天什么都没和她聊到
我的心事,仍然 还在我心里 :(
Sigh..我想 以后我的心事也只能摆在心里了。


昨晚 和他当面聊了,他说 我们还是回不到从前了
因为 我在他心里所留下伤害太深了,他需要时间康复
他希望我可以不要再为了他而哭,要开心的过生活
不要再为了他做自己,要为了我自己而做自己
所以 我又对他说我放弃了,但这一次 我是认真的了


昨天 我正式的和他说再见了,但我和他还会是朋友
但 我爱他的那种感觉,会藏在心里的最深的那个角落
是不是再拿出来回忆一下那时候的甜蜜时光
虽然我还是很期待你的挽回,但我想你也不会了
项链,我会一直带着。你说你也会,但我希望你真的会


有些事情,在这里我不方便说出来。
所以我只好藏在心底,想必你也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只想说,我会吃醋。
没别的,别放在心上!
反正 现在你做什么,我管不到也没资格去管


所以答应了自己,是时候离开了
要在最快的时间里,找到新加玻的工作
我希望最快可以下个月就走。
你我的回忆,太多了!我怕我再不走,我会舍不得 :(


我只想要 很潇洒的离开你
所以我也告诉了你 在我离开槟城前往新加玻的那一刻,我不会告诉你
我怕你和我说话后,我更加得舍不得。 :(


亲爱的,我走了,
请你照顾好自己!别累倒让自己病了///



送上一首歌给你——舍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