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留或走,一切在于你一句话!

留或走,一切在于你一句话!



今天你又找我了,可是这一次我的心情并不是很开心
因为 我在想 我是不是在比你选择呢?
感觉你真的好难做决定!
但 我何尝不是呢?!
当我说要放弃你时,问你:如果我放弃你会不会比较好过?
但你的回答却是,不会!问题一样还在!


他说了,他很清楚现在他爱的是我
可是就是因为之前我伤害他太深了,所以他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过去,也忘不了!
Ohno!我的妈呀!我也快崩溃了好吗?
我放弃也不对,不放弃也不对 >.<||
说真的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问你再想什么,你说你也不知道,只知道你自己很烦恼
所以 我还是却自己 别再去逼你了~
让你自己去想想吧~
你是个大男孩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了
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我伤害你的过去,没关系!
大大方方的告诉我,我会很潇洒地离开你的世界!
永远都不会在侵犯了 :) *我是很认真地!


我要的不多,只要你开心就好! :)




宝贝,请别再勉强你自己。
跟着你的心走,如果你想我留在你身边,就请你说! 我会留下的 :)
相反的 如果你不想我留下再伤害你,就请你 大大方方的告诉我,我真地会很潇洒地离开
别怕我难过。 
也许我会难过很久很久,但我的难过,可以换回你得开心。
那这一切都是值得到  :) 
我爱你,宝贝




留或走,一切在于你一句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