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幸福的50周年纪念!!

刚去参加了个亲戚的宴会....
是他们的婆婆&公公的结婚50周年纪念!!
超甜蜜的拉!!
羡慕~
那场面真的是超感人的!!
因为他们的孙子们唱了首jolin&陶吉吉"今天你要嫁给我"给他们听~
他们也一起和他们的孙子一起玩闹!!
温馨~
过后还有唱K...
我只是唱了2首而已!!
  1. 家后
  2. 爱简单-陶吉吉的

爽!!

还喝了好多酒喔!!

晕晕~ XD

以下有刚怕的昭昭...

这裙适合我吗??




要去时,在车上啪的...
喜欢第2张的感觉!!
=)

姐姐&我
没想到去那里还有红包拿 !

嘻嘻~

开心~


来拍张!

kacha ~ ^^

我罕姐!!



我罕姐...
在海洋的厕所! ^^Y

这样好看么??
感觉很胖对吧??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点多....
回到家了!!
来自恋下~
=)





姐也一起来陪我疯!!
呵呵~
可爱吧??! =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以一起走过50年真的是不简单...
希望你们可以更幸福,更快乐....
最重要的是:要永远健健康康的!!
祝福你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