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 開心!!

今天考國語...
一個字"難"...
haizzz~

還以為kertas 1 是ABC的!
哪里知道??
考卷一分下來看到整班都呆去!
還有一度懷疑老師是不是拿錯考卷....
雖然只有一張紙而已!
但它的題目....我不會寫!!
因為我是一個完全不會寫國語作文的人來得!!
等于說是國語作文的白癡!!


haizz~
所以就亂亂跟它寫下去...
因為有寫好過沒寫嘛..對不?
只做了一篇而已...因為后面的那篇我不會寫!!
做完后,就在那里坐在那里看東看西...涂壓!!
考試其間超想念比的!!
不知道他考得怎么樣了??
總之很想他就是了!!
所以就一直在紙上畫他的名字...=)



休息過后,就考kertas 2了!!
haizz~
又是考2個小時半!
無聊死了!
但是我也有很盡力的去做...
有的不會就空着喏!!
做做做~


終于做完了!
就又在坐在那里看來看去..
想比比...=D
等到1.50pm才收考卷!!
就回家了喏!!



唉!!
其實考試有好也有壞...
好是不用讀書!
不好是太閑了....考完又要做一大堆的訂正!
pek到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罕比比sms和玩電腦!!
因為姐今天不在家..去拉曼學院!!
因為今天是open day..所以她必須要去!!
唉!以后姐就要去檳城住了!
因為她要去拉曼讀書料!!
以后就只剩下我罕我妹了!!
可是我妹每天都不在家的..有在家和沒在家都沒有什么分別!!
以后睡午覺時,我要自己起來了!
因為姐不能叫我了!!
哎喲!!我要自己習慣很多東西啊!!! =X
習慣自己在家..
習慣自己起來..
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吃飯..
等等的...還有超多的拉!!

1個人在家..我會怕怕勒!!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比很壞蛋的喏!!
騙我說不要去吃飯!!
要我tam他才肯去吃!!
氣死了!!
最后才跟我說:其實是想看我有多緊張他窩!!
哇考!好玩不玩..盡然拿自己的胃來玩!!
下次再這樣就不理你了拉!!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哈~

可是比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我很怕你胃痛你知道嗎??
答應我..以后都要準時吃東西好嗎?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才的時候,比終于答應要唱歌給我聽了!
哈~
超開心的!!
因為坳了很久...他每次都說等他有空先窩!!
可是這次終于答應了!!
開心到飛啊!! XD
最愛你了!!
makxx~






好拉!!
下了...要去睡覺覺了!!

還有要等比打來! =)

累斃了!
最近都很遲才睡....臉殘到不會講啊!!
又好像要發燒醬了!!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