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加油吧 !!! =)

剛才去看了你的照片!!
差點哭了出來...
因為我好想你!!
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嗎??


但我很確定的是...你不會想我!!
這是事實!!
╭ァ 也许 是 我 太天真、 总 以为 奇迹 会 发生 。

真不懂為什么自己會那么的笨??
竟然會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笨蛋..傻瓜..
超級無敵大豬頭!!!


但我會一直的催眠自己..告訴自己~
我一定會成功的放下你的!!
加油!! 吳貝念!!




  • 送我草莓的人,我一定會忘記對你的的!!





  • 下個星期就開始考試了!!
  • 加油了!!
  • 把對你的思念放在這場考試上!!
  • 化思念為力量..=D
  • 但連續3個星期考試...
  • 哇靠~我那受得了的!!
  • 但我會加油的!!
  • 你們要支持我唷!!
  • =*)



你的一颦、一笑、甚至一个体会不出任何感情的短信、都能勾我我的回忆,
习惯了,麻木了,学会吥再等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