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无聊的一天 !! ;x

本妞又生病了-感冒
头疼死了!!
haizzz~


说回今天吧!!
今天超无聊的!!
因为今天好多人没来...
而坐我隔壁的丽婷也没来...
闷死我了!!
没人陪我聊天...陪我玩!!!
更何况没人坐在我旁边,感觉怪怪的!
很不习惯...TT



今天的节也很讨人厌~
第一节就是科学节了!!
anti又进班了...
讨论她分给我们的纸!!
她的节2节啊~
超想死的!!
讨厌死她!
一直骂我们.....

过后就是PD的节了...
今天她好像心情不好酱,所以没人敢去惹她!!
免得她又发疯乱骂人!!
乖乖做她的功课...


做完后,她忽然说起考试....
她说如果我们没有及格的话,一题就要订正50次!!
waliao...siao mehh !!
50次!
更何况这次还有考esei窝!!
这次肯定死了的拉!! ;X
haizzz~

希望老天可以保佑我顺利的pass吧!!
要不然...:X




过后就上那些无聊的课喏!!
数学什么的...
终于挨到最后2节了!!
但也是我痛苦的2节来的!!
因为和我一去上去上华语课的朋友-3个一起没来学校!!
剩下我一个~
超可怜的!!
一个人做在后面,静静的做我的功课!!
写作文...


过后就放学了!!


校园生活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连续3个星期~
死翘翘料!!

明天只是考历史一课而已...
但过后还是要上课!!
一句话-闷!!
但还是加油拉!!


好拉!!
本妞要去睡拉!!
bye~
gs 9ss ~
makkx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