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BAD beii !!! XD

今天又遲到了!!
所以又不用去考試!!
還蠻開心的!!=D
是不是很壞捏?
哈~ XD


回到家媽咪就問我
媽咪:為什么又沒去讀??
我:因為遲到了!!
媽咪:醬你不是爽死??
我:對拉!!還不用考試!還不爽??!
媽咪:蛤?沒有去考試?你很慘的喏!!
我:哎呀!!沒關系拉!反正去了也不會考!回來不是更好!=D
媽咪:
=.-"


放了書包,就去客廳看戲看到....
9.++點多又再回房間...
哈~
姐也問我為什么沒去讀?!!
但我敷衍了她幾句后又再倒頭大睡!=P



睡到2.++點多才起來!!
吃飯什么...

過后就很無聊的渡過今天的下午喏!!
hai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今天又要去開會了!
中秋節的會議~
唉!討論來討論去還是一樣....
悶!!

所以就偷偷找毛毛sms聊天!
哈哈~
過后會議結束...
就去嘛嘛檔yam cha聊天..
坐到11.++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上網了喏!!
沒人在家..只剩下我罕妹妹而已!!
妹在外面看戲!!
我上網喏!


無聊!!
沒什么好寫的!
就到此為止拉!!
bye ~
mwah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