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 ♥ i miss you !! bii ~ ♥

現在是12.32am
好想念我的比比!!
現在的我正在等比比打來...
他說會打給我...但現在已經是12.34am了!!
他還沒打來!

好想他..
好想聽他的聲音...
比,你知道嗎?


剛去夜市看見比比..
好開心喔!!
比的樣子超可愛的!!
愛死他了!!
看着他害羞害羞的樣子...感覺真的很可愛!!
這就是我的比比...
但我們并沒有說話..只是在距離不遠的地方打招呼而已!!
因為我也沒勇氣走過去..害羞>,<


過后,就走了!
但比還在他朋友那里哈拉...沒理我pun!!
所以我走喏!!


唉!
雖然只看見比比2,3次而已...
但我很希望時間可以在那一刻停止下來!!
這樣子我就可以都見見我的比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我想說

我的比比
我跟你說
我現在很

雖然
我們在一起不算很久

我答應你:
我只



老實說
我還是會
怕有一天你會離開

雖然
你說過你很在乎

我又不是24小時在你身邊
你做什么我都不懂

可是
我相信你
我信你不會背叛我

我希望
你不會忘記
你所答應過我的東西

我只想說


需要



bii,woain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