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sushi babeee ..HAPPY BIRTHDAY !! =D





babeee ,happy birthday lehhh ~
makxx ~ =)


寶貝,生日快樂捏!!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祝福你的人..但現在應該不會遲吧! =)
呵呵~



給寶貝的話,


寶貝丫,雖然我們認識才有短短3,4的時間!
但我們的感情卻一天比一天的還要深....
我們的感情有比像親姐妹一樣....
嗯~
不不不!!
應該是說我們的感情比親姐妹來得還要深還要親密!




寶貝丫,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
感謝上帝可以讓我遇見了你!
讓我有機會的去
了解你的一切一切...
不管是酸甜苦辣的...
我們都一起面對了!!


雖然中間吵過了很多次架...
但我們并沒有因這個原因而變得感情了!
而是變得更加的...~




寶貝丫,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重視我們這段友情!!
我真的真的很
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直到永遠永遠....一直到死為止!!
好不好??




寶貝,雖然我們經常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常說給對方聽!!
但今天我要
鄭重的告訴你:
[ 我真的很愛你這個朋友,你這個姐妹!!我愛壽司!直到永遠永遠的!!麼麼~ ]



最后當然是要祝我的寶貝壽司 :

HAPPY BIRTHDAY TO YOUU !!
MY BAOBEII SUSHI ~
MAKXX ~ >,<




  • xiiaobeii & sushi babe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