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SORRY !!

刚下午时,跟比sms...
聊到某些话题时,比忽然问我还要他吗??
原本只是想要吓吓他说不要了!!
他又问说真的吗?
我说是真的拉!!
过后他就说
[那好吧!!顺你的意思吧!!]
吓倒!!

忽然有种很怕的感觉!!
很怕又再一次被抛弃了!!
所以就send了很多封信息给比...
但是他就是没有回我!!


直到刚刚比sms来了!!
心定了下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比的话:

比,对不起!!
下午说了那些伤害你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是想吓吓你而已..?
没想到会弄成这样的....
那些话都不是真的!!


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
真的很怕你不要我了!!
比说过不会不要我的..对不?


比,我答应你!
以后再也不说那些话了!!



beii miss youu !!
beii
youu !!

i
you baby ~
makx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