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1/5 勞動節

今天是5月1日- 勞動節
不用上課!!
開心死了!!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來了!
因為難得沒上課,爸比媽咪剛好又有沒做生意..
所以就可以去yam zou cha拉!!
去yam cha之前,順便去載外婆...
因為小舅他們一家回霹靂,but外婆不去...
所以剩下外婆一人在家,所以媽咪就說順便載外婆去yam cha喏 ~

我們去百利鎮一間叫'記得吃'的店yam cha !
哇靠!還蠻多人的~
也許今天是勞動節的關系..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沒做工!
又剛好附近的super在大減價的關系唄!!
所以今天特別多人出來yam cha和去'搔會'... [ 搔會 = 采購 ]


過后yam cha完,原本是想去那里的萬順走走的..
那里知道那里塞車得太不像話,太多人了!!
所以就回嘍!!


回到家就開我的寶貝來玩-電腦!! =D
玩了一下下,就讓姐姐玩了!!
因為下午不是我玩的時間...我的時間在晚上~ @@
so只好到客廳里去看戲喏!!

一看就看到3.++多4.++點了!!
看到一半還睡去..真的是豬啊!! ><'

干脆跑去房間睡!
也許是昨晚又在是半夜睡覺的關系...
所以特別的累!!

睡到一半,celine忽然打來問我晚上要不要去auto-city那里wam cha ??
我就說隨便喏!!
反正都沒事做!!

晚上8.++點多就趕快去沖涼了!!
怕celine等我太久!!
因為我是只慢吞吞的懶惰蟲來的!! XD

等到9.++點多,就打來說剩下我和他而已..
還有的不確定能不能去!
原本還想說要取消了!!
但最后還是有去...
因為建強說他已經去着那里了!!
所以我們也去那里了喏....


去到那里,我們原本還在猶豫要去那里吃!
最后選擇了去一間泰國餐廳的cafe吃...
靠近大賣場那里的..

過后,剛去看戲出來的roti也趕來了!! =)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吃!!
我點了個檸檬茶罕tom yam湯來喝~
都不辣的!! ><'
不喜歡...=(


吃飽飽后就在那里kap kap kap ...
kap到11.++點醬就埋單去大賣場走走了!!
原本看中一個包包的..很想買!!
但是RM45...
如果買了,我就沒錢還他們剛才吃東西的錢了!!
所就沒買了喏!!
傷心ING.. TT


過后12.++點醬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勞動節~ =D


還有今天是5月1日是a june的生日!!
他說:哇!!你們看我生日有多好!!全世界的人都為了我的生日而不用做工啊!!
哇靠!! 真的是受不了他!! XD
超自戀的!! >,<
但還是祝你HAPPY BIRTHDAY喇!!


給你的話,
長大料!!
乖一點...不要再醬guai lan料!!
知道嗎???
=D

last wish youu
HAPPY BIRTHDAY TO YOUUU ! A JUN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