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 ♥ 姐,去讀書拉!! ♥

昨天跟比讲了2个小时的电话...
超开心的!!
因为我又更了解我比了~
昨天讲完电话也写了一封超长的信息给比!!
下次再打出来!!
也用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
所以我到了5点才去睡觉~


今天就睡到2.30pm才起来!!
也是必不得已起来的....
因为姐今天要过槟城去住了...她明天就开学了!!
所以今天要搬东西过去宿舍那边!!
一起来就去冲凉准备了!!
等多下下就过槟城了!!
先去乐园吃东西...再过去槟城!!


到宿舍那里时已经是3.++多了!
幫姐把東西搬上去...
上去時已經有人在了...是姐的室友!!
上到上面他們大人就在那邊blablabla的在那里哈拉~
過后又等阿姨他們來一下....


弄到6.++多才去GURNEY...
到了gurney他們就說要去吃東西了!
而我表姐就問說要不要去吃mcd...但沒人應她!
剛好我聽到了,所以我就跟她2個人去吃而已!!
邊吃就在邊哈拉~
吃得超飽的~

吃飽后,又去買冰其令來吃...哈~ XD
像大肥醬了還一直吃....=,-"


過后就去逛街下就載姐回宿舍了!
在姐那里逗留下下就走了~
因為明天還有考試...媽咪他們也要回家包貨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o ~
再考一個星期就要放假了!!
開心拉!!
終于挨到了放假的時候了.....
我可以出去玩了!!
哈哈~


暑假等我喔!!





好拉!!
我要睡了!!
明天要考PM & seni ~


睡覺去了~
晚安!!
mwahh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