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讨厌科学!!! =X

越来越讨厌上科学节了!!
感觉那老师一直针对着我们..
讨厌!
不喜欢这种感觉~
每次我们没说话就一直诬赖我们说话!!
解释她又说我们~
pek dao si arhh !!

原本喜欢科学的!!
被她教后,变到不喜欢去啊!!!



就像今天一样,明明我就没说话..
而我朋友只是问我那题是什么答案??
而我又不想说话...免得又被她骂~
嘛比那个答案给他看喏!
那里知道她就嘛说:

:你又在做什么??叫你上课你在那边比什么??
:我只是比答案给他而已!!
:你不会用讲没??比比比做么???
:[静静给她骂!!]
:%^(&^$^#*$^$$*^%^$%#%*




哇靠!
真的是受够了拉!!
再这样...迟早我一定会崩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