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臭"魔鬼" =(

今天又是個雨天!!
唉!!
已連續下了幾天了...還不停!
雖然中間有停了下下...但過不久又下了!!
討厭而已吶!! >,<" 今天早上真的是超不想起床的! 因為下雨嘛~ 好睡!! hehex~ 今天沒啥特別的~ but今天的英文節有個text.... 真的是給那只魔鬼氣死!! [ 魔鬼 = 我的英文老師..為什么把她形容成這樣?是因為她的眼妝化得好像幾百年沒睡的魔鬼醬!!你們半夜看到都會嚇死的那種!! =X ]
今天她不知道吃錯什么藥勒!!??
一直針對我!!
媽的!!
我沒講話...她就講我講話!!
真的是的!!
算!!
我大人有大量,原諒她這個小人'魔鬼'!!
过后的节,没啥特别的!!
就不提拉!!
所以今天的校园生活就到此结束!!
byeee~
gd 9ss my dear friend ~
makx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