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 ♥ 气 >< ♥








今天又遲到了!!
haizz~衰!!
一到學校,校門已經關了!!
但又不可以不去...因為今天考mathematics!!
重要..所以不可以miss掉今天的考試!!
so就lan lan的走進去..
給pergawas抄名....
哎呀!這次已經是第2次了!!
如果下次再遲到的話,就要被打了!
超討厭這學校的...一點點就拿打拿扣分來壓我們!!
媽的~當我們好欺負是不是??
哼!!!
氣死了!! ><


過后一進去后就敲锺了!
我表弟就说直接走上去....不用理他!!!
我问他会中的吗??
他说不会窝~
so嘛一起走上去喏!!!



mana tao 20分钟后,pergawas就上来料!
OMG ~
liao liao nuo !! ><"
中叫下去见那只猪还有Pn.Shanti!!
下去后,她就问我为什么自己跑上去??
过后就我和表弟一人一鞭!!
MCB她的~
打料还叫我和表弟去拾垃圾!!
walao pek nia !!
but 还是 lan lan去拾给他!!!><
几丢脸一下~
给全校的人看!!
aiyooo~气死了拉!! ><**
拾完就回班继续读mathematics .....



考mathematics的时候,老师盯得超紧的..
害我们没德作弊!! :X
可是厚我们一样可以作弊的拉~
因为有计算机嘛!!
可以用它来传答案....哈哈~
聪明吗?? [LC 料!! XD ]


今天考2张都是mathematics...
一张会...一张不会!!

哎呀!!
算好了!!


明天又要考试...
haizzz~
累啊!!!!!!!!!!!!!




下了...
睡觉觉..要去pu muii 料~ 哈哈~ XD



晚安喏!!
麽麽~
=)

hv a nice day !


[ 不好意思!! 今天本人脾气较暴躁!!用词有点粗.....bt请见谅!! 10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