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真的是快崩溃了 !! ><

今天考历史esei..但我不会!!
所以今天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交白卷!!
很惨对吧??
因为我真的不会!!
所以就做出我的第一次-交白卷!
历史考2个小时半...
时间过得超慢的!
坐在哪里又不能说话...只能看着外面的天空...
想睡又睡不着...又冷!!
唉!!时间难过....
好不容易的挨到了下课的时间了!!


全部人都快饿昏了!!
所以就像很久没吃了这样子....
冲去食堂买东西吃...当然我也不理外拉!!
但由于接近下课的时间了,老师不给我去厕所...气死!! >< 急死我了!! >.<
所以就第一时间的冲进厕所..然后再去食堂!
还好我早就叫我朋友买好了!!
要不然去到还要大排长龙的!
我肯定会在那饿死!!


今天吃东西也吃得超慢的!
因为昨天不小心咬破嘴皮..破了个大洞!!
痛死了!
吃东西时又咬到5,6次....
哇!!痛到拉...不会形容!
所以吃到敲锺了才完!!
haizzz~
真的是超衰的拉!!


过后因为没考试了..就早常上课!!
没啥事发生!
所以不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补习



今晚都不知道怎么了??
总是不会这个不会那个的!
一大堆不会!
真是觉得自己越来越差了!!
都不懂做莫pun!!

补到一半差点哭..
因为那题数学题全部人都会了...了解了!
但唯有我不了解...不会!!
真的感觉自己很没用!!
真的感觉自己快崩溃了!!
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顶不住了!



刚找了毛毛聊..
聊到一半..尽然哭了!!
不懂为什么!!
也许真的是压力太大了!!
好想可以考好这次的考试..
不想被别人看不起..被家人看不起!!
因为被别人看不起的感觉真的是很不好受...
不喜欢!!
讨厌这种感觉!





救命啊!!
真的是快崩溃了!!!
我不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