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學習長大!




強顏歡笑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包容?
這些也許就是我在2012年該學習的重點之一!
2012年的第一天,真的過的好勉強。
我只能說 好希望你快點過去!時間,請你過快一些!

今天的我 實在不開心的狀態之下 度過2012年的第一個夜晚!
也許是該說自己笨吧~問下不該問的問題!
問了知道了答案,就自己拿來辛苦!Fxxxx!
也許你媽咪說的是對的~
所以 現在的我 正在打算下新加波去找工作~
也許會很辛苦吧,但 也沒關繫了..
至少不用留在這邊一直依賴你,就像你說的:我是時候該長大了!該學習獨立了!
也不用你再辛苦的去努力賺錢來買東西給我
現在是我自己說的,我會自己賺我自己的血汗錢 去買我想要買的任何一個東西!
我不需要再依賴你!這是我吳貝念說的!也是我今年許下的新願望!

剛 在車上 我真的不是有意去說那一句話的
我只是 覺得如果你真的沒空了,那你就去忙你該忙的東西
你真的不必 空下時間來陪我這個閑人!
也許你又會說,你又來了!
但 這也沒什麼關繫了,你愛怎麼說就說~
我不想去介意,也介意不了那麼多!


還有 以後如果你想吸煙,請不要再問我!
是你說的要我學爸爸的老婆那樣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包容你的
所以 就請你不要在問我可不可以~
如果你覺得 你想要吸煙,我不會在阻止你!
因為我也沒啥權利阻止你!

我覺得自己很傻,那天晚上 看回你第一次發給我的信息直到 談戀愛的信息
還邊看邊哭 。 哭道隔天起來 眼睛始腫的!
但你不知道,因為 那我是因為太想你了,所以才會看回信息,邊看邊哭!
我記得 在信息裡邊,你曾經答應過我 你會戒煙!
你的那一句 *I promise* ,我相信了!
但今天的你卻 把它們狠狠的給破滅了!
所以 我覺得 我沒必要再去管你吸不吸煙,那些都與我無關了!
下一次 你吸煙,我只會掉頭就走!


還有 剛我不出聲,不解釋 是因為 我覺得 么必要去解釋~
所謂 解釋等於掩飾!
所以 解釋? 免了! 我不要!
我不解釋,是因為 我不想吵
我知道我的性格 一定會和你大小聲~所以 解釋?我看還是算了吧!


其實今天 我是想和你開開心心的出門,開開心心的回來的~
可是 都怪自己多嘴吧~老是愛問問問!
得知道答案后,我就真的很難 再把我的嘴角往上揚了! :(


 
這影片 也許說的對吧~
但 我不敢妄下定論~
也許 作為女人,我們應該 一早就學習了忍耐了!
那你們 男人,是不是就覺得很輕鬆了呢?!












我想我還是適合 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