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遠別了,外邊的世界

收起來了 , 鎖起來了 以後都不打開了!
對!是以後都不打開了。
每一段戀愛 都是看了博客,就來找我問這個問那個的
我就是不喜歡說 才會寫在這裡 , 如果我喜歡說,那我又何必寫在這裡呢?
你們口口聲聲說沒逼我,可是 怎麼還是一直在問我寫在博客裡的事情?


說真的 每一次我都說 我想過個安靜地生活 , 那是真的!
因為 外面的世界太吵雜了!
我還是喜歡躲在博客 安靜的寫我的文章。
我的心事 ; 我自己知道就好 。 我不需要你們的關心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 也謝謝你的關心。
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謝謝


以後 這裡就是我自己的世界。就只有我!
雖然 這裡已沒人再來看 , 但以往的寫作風格 我還是會保留
我還是會自問自答的 , 讓自己覺得這裡熱鬧點 。 讓自己覺得 你們並沒有忽略我
也許 這會讓我好過些吧...

我疲憊了 在面子書發留言!
因為 你們的關心 , 我真的承受不了!
以後 我想在這裡微笑就微笑 , 想在這裡哭就哭 ; 我不必再避避忌忌的寫文章
我可以 大大方方的寫我的近況 , 我的感受!


再見了,外邊可怕的世界
請別侵犯我 , 我很脆弱 ; 侵犯不得 !
請遠離我 , 拜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