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Happy Day :)

我的*第一次* 就獻給你了
*炒飯* xD *害羞




今天用我第一次的炒饭照片作开场白
今天也是很开心 ;)
第一件事 我终于会炒饭了! *把我的第一次献给炒饭了拉! haha
第二件事 今天又在可以见到宝贝 *爽死 hahaha

今天 炒好了炒饭后,就给妈妈尝试了~妈说还不错吃啦~
因为 有鱼在里面提味勒~哪里会不好吃,不香呢?
给妈尝试后,就打给宝贝问他在干嘛?
他就说他刚到base而已,然后我就告诉他 我刚炒饭了,看样子好不错的,可是吃我就不知道了
过后 他就直接说 留给我,我要吃~
可是我就说 我只炒了一点点而已,哪里够你吃~
他就说 随便拉~吃一点点也好~因为我是老婆炒的~我要吃~记得留给我哦~
我就一直说不要,他就 又来对我撒娇了~ *真是不能盯他而已~xDD
所以就只好那个小碟 装一点点给他鲁~


大概过了15分钟吧~
宝贝就来我家了~我就拿给他尝试~
他一边吃,我就一直在旁边问 好不好吃?好不好吃? haha
他就说 当让好吃啦~我老婆炒的勒~哪里会不好吃~ *爽到下~
然后我就说 那么星期一是不是就不用煮意大利面了呢?这个炒饭 顶去了~ xD
他说 不可以!因为 这个跟意大利面不同~不可以顶~
他叫我不用想太多了,那餐还是要煮的~ *Omgg
其实煮意大利面 我是不害怕啦~
可是 我都随便煮的,我怕会不和他们的胃口~ T-T
但 没关系拉~练习嘛~ 所以 不好吃,你们千万不要骂我鲁! xD


吃完了炒饭,宝贝就陪我聊天一下~ *很开心
自从他昨晚向我解释了以后,我就觉得 我和他说话,也没了那一层隔膜了~
终于可以像以前一样 可以很轻松的和他聊天了~ ;D
聊聊下,我就叫他带我去base找sayang了~
哪里知道 去到sayang在睡觉~所以就去和Jeffy说话了~
不知不觉地 又到了7点钟~宝贝 要去找Beah baeh了~
所以 他就在我回家了就去找Beah Beah了~
因为 今晚他们今晚要开会 ;)


晚上的时候 就和宝贝姐妹们去了北海的夜市找那个买草莓给我的Simon和大只佬
因为 他们在哪里买衣服~所以 我们去逛夜市,顺便去捣乱他们~
今晚的simon很坏蛋~一直 在语言方面射我们 *气死我们了
可 我们都是闹着这玩的~所以 是不会伤感情的~
还有阿~在他们收档的时候,我还帮他们卖了一件衣服呢~ haha
开心死我了~第一次 卖衣服~
谢谢那位和我买的客人呀 :)
过后时间也不早了,所以就回家啦~



回到家后,宝贝就打电话来了~
又是开心的时刻~因为 每次他打来我都会很兴奋的~不懂为什么 xD
可是聊聊下,宝贝和我说他生病了,发烧了~
所以 又是我难过的时候了,因为 又是时候说再见了,很不舍得他关电话
但没办法啦~谁叫他生病了又很累了~So就让他去休息吧~
我就去客厅看戏~ ;)



噢~对了~今天有人来找我外拍哦 *开心
他约我 去拍沙滩的 ;)
我答应了,也很期待呢,可 宝贝还不知道呢~不知道他肯不肯让我拍呢?
很害怕他不答应~所以 明天要找他商量下才行~
希望他答应让我参与拍摄把 *Bo-bi Bo-bi
刚和那摄影师聊着聊着,他又约我明天去meng kuan的水坝拍照~拍爽的
所以 我也答应了,因为我觉得 没什么危险~
因为 我也是自己驾车去,而且又是在meng kuan而已~就答应诺~
明天拍摄 新年风格的~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


明天的我 可能会很累也~
因为早上要很早就起来 跟妈妈出去工作~
回来后,就要快点准备 出去拍照了~
所以 明天我很忙!!!
可 我忙得很开心呢 ;)


好啦~我要睡了~
累了亚,待会睡不到2个小时又要爬起来了~
快点去睡觉了~Byeeeee
今天还真是开心的一天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