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Sigh*

In many ways, I prefer my own company. It gives me time to think.
很多时候,我更愿意独处,这样才能有时间独自思考。
 


今天是個蠻普通的一天
早上早早起來幫媽媽工作 , 回來就睡覺了
直接睡到晚上8點才醒來 :) 有夠厲害睡的


新年還剩不到一個星期就要來臨了 , 感覺好快 也好趕哦
不是很喜歡今年新年的感覺 :(
來得太快 , 走的也會很快
就像我的愛情 , 來得太快 ; 或許也會走的很快吧


不知不覺的 又扯來我的愛情了 , 現在可以形容我愛情的形容詞就是 累+淚
今天用了好平靜的心情和你聊天 , 因為 我知道我要克制著自己的脾氣!
我不可以在對你亂發脾氣了 。
怎麼辦 ? 以前我對你的熱情 似乎不見了!
我該如何是好 ? 我拼了命的想找回來 , 但它似乎失蹤了 !
怎麼著也找不到 !
現在的我 每天都的克制著自己的脾氣 , 我不想再 動不動的就和你發脾氣、大小聲了
因為 你累了這樣的我 , 我也累了這樣的我 !


以前我總喜歡你那小孩子的個性 , 但現在 我發覺我很不喜歡
我 想 要 你 成 熟 些 !
有時候的孩子氣 是好的 ; 但時間久了 , 只會讓我覺得 好煩 !
我是怎麼了 ? 開始嫌棄你了 ? 開始對你反感了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 現在我要的是 你的改變 ! *我也沒啥資格 要你改變 !
我知道我這樣說 很傷你 ! 但這是事實 , 我的卻很不喜歡現在的你 !


其實 我不喜歡人家問東問西的 ; 還有一個我最避忌的就是的 說到做不到 !
這個我真的接受不了 !
你答應我了 ,就請你做到給我嘛 ; 如果做不到 , 那當初又何必承諾這個,承諾那個呢?
請不要給了我期待 , 又給我失望的感覺 ! 我恨;我討厭!
我知道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 所以 我只是發洩 我的感覺 ! *你可以不必理會 :)



剛開始 我們的愛情是甜蜜的 。 現在的愛情 我感覺 有些變質了 !
不是你的錯 , 一切都是我的錯 !
因為 我真的嚴重的覺得 我變了 !
我變得 我不愛對你撒嬌 ; 也許是件好事 , 因為這樣就是代表 我獨立了吧 ; 該開心嗎?
我變得 不愛和你聊天了 *我到底怎麼了? 天啊~ T^T
到底什麽事情 讓我變成這個樣子 ?
你說 以前我什麽都想和你分享 , 現在卻全部收在心底 什麽都不說 !
也許 我不想讓你擔心吧 , 所以 我選擇了不說出口 。
不說出口 , 我就可以不必聽你的大條道理
說出口 , 我就得 承受著一切不是我的罪
說真的 不說心事 真的是我的習慣 。
從小 我就學會了 堅強+獨立 , 什麽事情都靠自己
我想 也許你還不是很瞭解我吧 , 所以 你不知道
童年回憶 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成長 ; 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


改變不改變 都是痛苦的 !
我改變 , 你不喜歡 ; 我不改變 , 你也不喜歡
Sigh* 我到底該怎麼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