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独立?

开心?伤心? 其实我也不懂今天的心情是怎么样!
今天的blog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好。
开心也不是,伤心也不是!
真是 好难明白的心情啊~


刚我说 我还想念以前的陈伟康,因为 他会哄我开心~但现在的陈伟康 却不怎么一直哄我开心
但 你却回答了我一句话,你想要我独立了!
也许 你说得对吧!我是时候该独立了!不要再那么的依赖你了~
但 如果以后我真的 独立了,那 也许我就真的不用依赖你了~
不用依赖你,那是不是就代表着 我不需要你了呢?!
希望不是!

女人其实很简单~
有空的时候,你只需要哄哄她~那就很好了~
可是现在 你似乎连哄都不想哄我了~
你要我明白你的用心,我该怎么明白呢?
你的用心 是很好~
可是 你知道吗?我是女生!我也是需要人家哄的!
你明白的吗?!

你知道吗?其实我很舍不得 去新加玻工作
我为了这个 我已经哭了多少次?
但我觉得 这也没什么重要了,因为你 也不会在乎把~
Haiz~我想 我们之间的问题出现了吧~
我也觉得 我没什么必要再说我心里的感受给你听~
因为 说了你也只会说道理给我,你不会再哄我了~




Haiz~我想去新加玻工作的日子,离我也不远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