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驚喜 ;目

今天開始幫媽媽工作了 :)
其實 我很累 , 因為睡沒到2個小時 就爬起來了 ;(
都怪自己不好!半夜3更不睡覺,一直在上網
最後的結果____睡不醒!最後一個沖凉+沒得搽保養品(保濕的)
所以 今天一整個早上臉都是處於 干死的狀態!沒水分!
我很討厭~
所以在車上就發脾氣 , 在想 爲什麽要那麼趕?爲什麽就連那一點時間 給我搽下保養品也不行!?
但仔細的想像下 其實是自己的錯!
誰叫自己 愛熬夜?
誰叫自己 睡不醒?
誰叫自己 這樣喜歡上網!這全都是自己活該!(dai sei) :(
所以 就告訴自己___要這樣子,就不要再把責任怪在別人身上!
要早沖凉 ,就要早點爬起來!
要搽保養品 , 那就自己早點起身沖凉!
今天就是個教訓!下不為例! <- 這是要警惕自己的! 幫媽媽做工回來都接近1點鐘了! 本來是還要趕著去拍照的 , 可是 我又推掉了 >.<"
不好意思!讓你幫忙一場了~
因為 我真的累到趴地了...所以 逼不得已就推掉了!
回到家 , 在等寶貝來找我聊天一下 就直接趴在床上睡覺了~


睡到6點多吧 , 寶貝忽然打來問我要不要喝Lohas..
由於 太累了~那時候的我 就只想睡覺而已~
所以 就直接說 我不要喝了~
寶貝就一直問一直問 , 我就一直說 我不要喝~我不要喝~
過後寶貝 應該是覺得我有點不耐煩了吧 , 他就說 那好吧~我去找阿beah了~
我就說好 , 就直接蓋電話 繼續睡覺 xD
不懂過了多久 , 寶貝又打電話來給我了~
他說 到我家了 , 要我出來一下下~
在這個時候 老爸也打開我的房門 , 說他來了~
我就迷迷糊糊的走出去 , 他就拿出一杯Lohas給我了 haha *感動
還是我最愛喝的勒 還會給我少冰+珍珠 <3 *甜到一下 :)

Lohas ♥ 好久沒喝了~謝謝寶貝 ;)
那臭人偷偷去買給我,然後拿到我家來 再打電話給我
我朦朦朧朧的走出去___他就領這杯東西給我了 ♥
甜到一下 ~hehe

想不到他還會記得 少冰&加珍珠給我 ♥ :) 開心



過後我就問他 , 你不是去找Beah Beah了沒?為什麼會變去買這個回來的?
他就說 先去買這個給你先嘛 , 再去找他 ;)
開心了一下 , 就和他聊了一陣子后 , 他就真的去找Beah Beah了~
而我就把那杯甜蜜蜜放進冰箱里 等晚上再喝 :D
很Sweet Sweet一下的 , 臭老公 我最愛你了!



Lohas :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