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我想努力的学习微笑 :) 不是每天的愁眉苦脸! T——T



今天的我还是一样的心情___Rilakkuma Emoticon Cr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一整天都是这样的脸Rilakkuma Emoticon Cr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度过
你让我觉得 我在你心里似乎越来越烦人了!

今天 和你去游泳,你一直在问我要不要跟你去?
但我就一直 回答你不知道/随便
其实 那就是我的答案拉~你不明白么?
也许你真的不明白吧~所以 你才会那么大声地和我说话
最近你也一直说*熬拉* p/s:福建话
我不明白为什么~是我 弄到你那么烦恼的吗?还是什么理由呢?



对不起,请原谅我今天不想和你说话的心情!rilakkum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你说 我这样你不习惯~
但你试想想 如果我出声了,那又说了不中听的话,你是不是又说一些道理给我听呢?
今天 我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跟你去才好..因为 今天一睡醒,我就很不舒服了!
但因为 我觉得 如果这一次我又不去的话,你或许/也许会很失望~
硬着头皮 跟你去了~也 因为在那个时候肚子已经 没那么不舒服了~
所以 就跟你去游泳了~


宝贝,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
就像你说的,说者无意,听者有意呀!
在乎你太多,说真的...是好还是坏呢?
是不是在一起就了,你大概也受够了 我那无理取闹的个性了呢?
我真的是这去改变了!真的!
也许 我的改变你还看不见吧~



对不起,请原谅我今天用这样的脸对待你 rilakkum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现在的我感觉好像病了!头好疼~一直想睡觉
感觉晕晕的~@.@
是时候 去睡觉了!晚安Sleeping Rilakkuma Pixel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ilakkuma Wave Pixel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愿我明天上来更新的心情会是好的
走人拉 Sleeping Rilakkuma Pixel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ilakkuma Chu Pixel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