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是时候了

现在是早上的0658 , 是不是很好奇 为什么我还会在家里?为什么我没有去帮妈妈工作?
因为 今早睡过头了 , 也没人叫醒我
当我起来,他们已经准备出发了
过后当我准备起来冲凉跟他们去的时候,妈妈已经开始时准备移车出门去了
而他们就在 哪里讨论 *为什么你没叫他起来?争论来争论去的时候
我只觉得我很多余! 我觉我我是家里最多余的!
我直接告诉他们我不去了!
因为我知道 等我我冲好凉出来,即使是那短短的几分钟都好,一上车一定会被骂
如果换着其他人的话,我看他们早就开门 叫人起来了
我没去 也不见得是好事,因为当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一定又是被骂/被讲的那一个



我早就该习惯了不是吗? 这东西 不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吗?
为什么 还要去哭?流眼泪!?
因为 当我被骂,我会觉得很委屈。可是没有人会知道
就像是 爸爸那一晚,忽然间骂我的那一刻,我真得快哭出来了
因为 没人知道,为什么他忽然骂我?就连我妈也吓倒眼睛瞪大的看着我爸
但 没人帮我出头,没人问 干吗要骂我!
我明明没有讲话很大声,为什么姐姐都有份说话,而你们却没骂他,反而骂我?!
本来我还以为 爸你改变了!我还以为 你开始疼我了!
哪里知道这一切都是我幻想出来的!怎么那么天真阿我~
这家 从小就一直被打/受委屈中长大~
我还以为 老天爷开始注意到我这个小人,开始要眷顾我了
谁知~那却是 我自己幻想出来的!



好多人都说,家 是最温暖的地方
但 怎么我都不觉得呢?而是 我开始厌倦了在这里的生活!
我开始得像要逃离这个 所谓属于我的家!
其实 他们并不属于我!
在这个家的回忆,我都很模糊!
我只知道 我从小到大都在被打/被骂,错或对 我开始也已经不会分了!
我对这个家的感觉 那就是___失望!
现在 我满脑子都想搬出去住...我真的失望到 我心都麻痹了!
我也觉得 我的留或走都不会由人阻止,反而会更开心吧
因为 一个*定心针*终于要搬出去了!
也许你们觉得我这样是错的,但 明白我的人,他会知道我所需要的是什么 *Joey,i knew you knew what i want now :)
因为毕竟最了解我身世的人,是她!我表姐!
没有别人,即使是我男朋友 也不清楚!
唯一知道的是 我的初恋,他知道!


也许 我该去尝试下,离开家里的生活。
或许那会是我想要的吧··· 无拘无束的生活
而你,我离开你会习惯吗?
也许一时之间,我可能会习惯不到。但我想 日子久了,就会觉得没什么特别了吧
就像之前我适应 许博善到新加波一样。
之前那2年我都可使适应了,为什么现在不能!?开什么玩笑!
只要我要的,没人可以阻止我!你也一样~













哭够了,就是时候 抹干眼泪!继续坚强下去
没人可以让你靠的时候,就请别死缠烂打的 死赖在别人身边不走!
人终该学习独立的! 他也希望你这样不是吗?
那你就要不负众人所望!独立给别人看,要告诉别人:别人可以!你也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