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想念你

今天的心情还是没啥改变,看见他我还是冷冷淡淡地对待他
开始的 我不知道该如何和你沟通~我不会了!
每一次 我们出门一上车,我总是叽里咕噜地抓着你聊个不停
但 不知道从何开始,我开始 变得不知道如何和你开口说话,我也不知道我该了什么话题才好!
我怎么了?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每当要入睡的时候,眼泪就会不自然地流了下来~
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是因为我又想你了!
但你不会知道~因为 sms给你跟你说了,那又怎么样?
你还不是当看不见的把他给忽略了~所以 说跟没说,也没啥不同!


昨晚 我们都哭了!说出了出了几天的问题~
你解释说,因为 你不想因为你的原因,让我变得不爱去找工作!变得爱依赖你了!
但如果不是这样 你也不会让我有想要去新加玻工作的决心!
可 当我说我要去那里工作的时候,你却说 其实你只是想要我在这里找工作,而不是去到新加玻那么远!
Hello,老兄啊~什么都你讲到完!你到底想我怎样!
说真的 我真的不想依赖你了!
因为 你说你要我学会独立,So我现在决定独立给你看!
这样你的计划也就成功拉~逼到我去找工作给你看了!
你知道 我也很舍不得你吗?
我舍不得 到每一晚躺在床上哭了,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因为 你一心只在计划 该怎么才可以逼到我去找工作!
所以 谢谢你!你成功了!我终于要去找工作了!真的太感激你了!


其实 你知道为什么 现在都2012年了 我还不去找工作?!
你知道 每一年我和我姐姐都会帮我妈妈做工的吗?
你知道 新年要到了,每一次都不够人手,都需要我和我姐姐一起去帮忙做工的吗?
你不会知道!因为我也不打算告诉你了!
也许 你这样的计划,你觉得 你做对了!
也无可否认 你真的做对了!
去找工也许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好!
因为 我可以把不用靠你,我就可以买我喜欢的东西!


昨晚你和我说,你也很辛苦!因为 你必须忍下心来逼我做这些事情,你希望我不会辜负你!
希望 以后成功了,我会想回到底是谁 让我有这个成功的机会!
是的!是你-Andson Chin !
所以我会谢谢你的!我也一定不会忘记~


开始的 我对这段感情 开始有了问号?
为什么会有问号呢?因为 我开始变不会以前的我!
我开始 不想和你说话
我开始 不想去管你的一举一动
我开始觉得 你的一切 似乎再也与我无关!
我知道 我爱你!
以前至少我还知道我爱你的程度,可现在 你问我 我爱你有多少?
老实说:我回答不出了!这问题太深奥了!我没办法回答!
其实我想问你,你可以多陪我吗?
即使我睡得太晚起身了,你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发封简讯来说:宝贝老婆,睡猪老婆,还不起来吗?
可是现在 我告诉你我起来了,你都只会说:冲凉了吗?刷牙了吗?吃饱了吗?还没有的话,快点去做~
然后你就关电话了~
我多想和你聊多几句,和你撒撒娇~但你就连那个时间也不给我!
我们一天的信息,我想也不超过10封吧~
有的时候看会了以前的信息,我真的觉得 那时的你真好~我真的好想念~你回来好吗?
那时候的你,每一封信息 都会和我撒娇~现在的你不会了~
现在的你 一心只想我长大些~别再这样懒散下去了~
现在的你 每一晚都好累,要不然就宁愿和朋友聊心事~
每当我等到你和他聊完的时候,你就说 你好累了!你想睡觉了~
而我也 觉得你也很累了,忙得一整天了,也是时候让你睡觉了~
所以 我也不吵你了~让你去睡觉~
你知道每天你睡觉了,我都很想你吗?
我真的很先告诉你,打给你,信息你~告诉你,宝贝,我想你了~
但我怕把疲惫的你给吵醒,所以就算了,自己在手机里翻回你的照片,边看边流泪就这样慢慢的睡着了~


今晚也是个流泪的晚上~因为 我又想你了!
可 你不知道~我真的好想发个信息告诉你,我真的好想你~
但 还是算了吧~你也不会回复我的!
陈伟康,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离开你了,请你不要自责!
因为 那不是你的错,错就错在 我自己!捱不过老天对我们的考验!
我说了很多次,我要的爱很简单,我只要我男朋友多点关心我而已
而你的关心,我的真的不懂该怎么去体会!
如果我让你失望了,真的很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