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血拼后的满足感 :)

这几天的心情郁闷郁闷的~
可是 今晚去shopping后,我的心情变得好好噢
果然 shopping是伤心最好的良药~ :)
今天终于买好了我的鞋子 衣服 :D
可是鞋子明天才可以拿到鞋子,因为 没有我的size了~
所以 明天那个卖家和我面交拿鞋子~


和宝贝 闹了几天的别扭...
刚因为去买了东西,所以心情好些了~
忽然得好想他,好想听他声音 T……T
可是他睡着了,不能打给我了~
很怕 我明天的心情又不好了,又用那种很讨人厌的心情对他说话~
希望不会把 :(


有些话 在他面前我真得说不出,我知道 他看不见我的博客
但也没办法啦~我只敢在这说,不敢在面前说
老公,对不起~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我也不想和你发脾气的
但就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这样对你了~
但 你也真得伤害我了!
你知道吗?从来没有以的男朋友是这样说过我的!
你 是第一个!
你是第一个说我烦,说我爱 多管闲事~
你知道多伤我吗? 我不喜欢你这样!
你知道 我多想就这样得离开了~
你知道 那天我已经够难过了吗?
家里人一个染头发,一个电头发~
而我只是说 我想让头发而已,爸爸就说 让染什么染,不准染~
你知道我看他们回来那开心的样子时,我有多难受~
我多想哭~我多想找你哭诉~
可是不行,你没空~我也不敢打扰你!
我躺在床上 哭了很久很久~朋友打电话给我,都吓倒~为什么我哭得那么厉害~
在朋友的眼里,我是一个 很坚强的女生~
我从不让他们看我懦弱的一面~


但那天 我说了不说了,要关电话了~你不要关~
而说了哪些话~过后关了电话,我哭得更是收不了声~ T^T
我很想要你的安慰,你的关心~但我的不到
我知道 这是我自己拿来的~因为 每次你问我都说没事~
那是因为 我不想你担心~我知道 你很忙~
有什么事情,我可以自己承担~我不想你为了担心我而什么事都做不了~
我不需要你这样~


老公,对不起~
我知道我难顶~我知道 我脾气很不好~
说真的 我很努力的去改变了,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但你知不知道也没关系把,因为 你始终还是不是那么明白我~
我知道你努力了,但对不起~我就是那么得难以猜测~
还有 新年要到了,我希望 我们不会再吵架了吧~
要不然 我可能会知道 过了新年后我们的下场会是怎样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