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普通的一天 :)

今天的生活还是一样___早上工作,下午睡觉
可是晚上的 就不一样了~
原本计划 煮意大利面给宝贝和beah beah吃的~
所以 又可以拖多一天里了 xD
哪里知道 宝贝忽然接到通知 , 因为宝贝的 外婆进医院了
所以 宝贝赶着去看他外婆 就要我不用煮了
So我很轻松呢~
可是呢 我也很担心他外婆 :(
但 过后听宝贝说 他外婆只是血压高 , 所以 才进医院的~
宝贝的外婆呀~宝贝的外婆~请好好照顾身子哟 :)
祝您 早日康复 :)


晚上也去了 大发园的夜市
真的 有点担心呢 , 因为 我前男友是住那里的
所以 有点担心会遇到他妈咪 , 我也遇见了他二舅
他二舅似乎 忘记我了 , 我在他面前走过 ,他也只是当我是普通的顾客走过而已 :)
忘记了也好拉~因为我很怕尴尬的场面 :/


还有阿~今天的宝贝 发桥哦~
一直和我撒娇 xD hahaa~真可爱啊~
今天 也和他聊了很久一下 *开心
我还和他说 我们很久没有去看电影了~
所以 他说 那就星期3去看吧~ :)
开心死我了~ 我承认 我是个容易满足的女人 xD
可是 我没立刻答应 , 因为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早上我要帮妈妈工作 , 下午的话 我可能累了 要睡觉~
所以 还是不要答应先了~免得做不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