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累了



今天還是一樣 從出去開始吵 , 吵到回來還是在吵
Sigh ;(
也許真的是我的問題吧~ 你一直都在想為我好,而我就一直誤解你的意思
也許我是真的該檢討了!


明天開始 我會努力的當那件事沒發生過,和你當回當初的那對恩愛的情侶
但 我不知道我辦的到嗎?
你放心吧 , 我會努力就是了
今天 你再說那堆大道理給我聽的時候 , 我真的嚴重的覺得 我不是和戀愛!
每個戀愛都被我搞得一塌糊塗的!我討厭
爲什麽 我要個簡簡單單的戀愛都那麼困難嗎? 非得要 搞到這樣吵架冷戰?
我累了啦~
評判,我可以要個暫停嗎?
我想休息了!


工作,我希望我快點得到你!
因為 也許你是可以改變著一切的重要人物!
所以 我需要你!快來我身邊吧 。 拜託 :(





陳偉康,我知道你的好!
要就怪我自己領悟能力差吧..一直搞不懂、聽不懂你的意思
你想要的 , 我盡量去辦給你就是了!
也許 我們的熱戀期過了吧,現在暫時來到了___冷戰期
希望不會有什麽意外吧。
我們會分手嗎?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我回答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