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一切都變了

家人?朋友?男朋友?
這些的意義全都在哪裡呢? 我開始搞不懂了!
不是說 家人永遠都是最好的嗎?
但怎麼我都這樣覺得?我家人很好嗎?
或許吧..
你們一定很好奇,爲什麽我用或許來回答。
是因為 對於我來說 在我家人的眼裡 也許我永遠都是個不順眼的小孩!
怎麼我說句話 都會讓人家不爽?
你不爽 , 家人不爽 ! 統統不爽!
我到底是犯了什麽錯? 難道我說句話的權力都沒有?
昨天是 被爸爸罵 , 今天是 被媽媽罵
我是不是天生 就是讓你們討厭的? 請告訴我!
Sigh ;( 也許我天生就真的是個 討厭鬼!


我的朋友們 , 我好久沒和你們聚會了
你們還好嗎? 我好想你們呢 ;[
其實出了校后 , 我們真的很少出去了
因為我們時間 都不相同,工作的工作了,而我還繼續的在吊兒郎當 ;(
其實 時不時來句問候 , 感覺還是會蠻溫馨的
寶貝們 , 我不知道 何時我們會聚會
但我先告訴你們的事 , 你們永遠都會是我的好姐妹+BFF
我想你們了,寶貝們 :3


男朋友;怎麼我對著3個字好陌生啊?
你 讓我感覺,我們的距離遠了。
你 讓我感覺,我們好陌生。
你 讓我感覺,怎麼從前的那個感覺不在了?
我們的愛 變質了麽?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現在的這個愛,已不是從前的那份愛!
什麼時候 我開始厭倦了和你說話?
什麼時候 我開始厭倦了和你玩樂了?
什麼時候 我開始回不耐煩的和你說話?
原來 這一切都是在這2012年開始,你想要我獨立的那一刻開始!
我不是想你和說分手!我也不希望 我們會走到這個地步。
我知道 你努力了!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遷就著我!
其實我都知道。只是 我真的接受不到 你這樣對待我!


















我開始累了 ; 想離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