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1個頭2個大 !

O M G ! 車禍留下的後遺癥還不是一般的普通 !
現在的我很頭痛 ! 該怎麼辦 ?! 
對方的車 我都還不知道要賠多少錢 , 希望老天保佑 不會很貴吧 !
要不然 我真的很怕我下個月吃沙啊 !!!
我真的很想哭 ! 爲什麽要發生那麼多事在我身上 ?!
我累爆了 ! 可是現在 卻又來一宗這樣子的東西 ?!


感情 , 今天你說的對 , 我爲什麽就是要爲了這你不要告訴我那信息是誰發給你的而和你鬧分手 !
我知道自己該檢討了 ! 
所以就請你 不要在找我了吧 !
請你就這樣的離開我吧 ! 離我也遠越好 !
我 真的不適合你 , 我不是個好女生 !
你越愛我 , 我只會越傷害你 !
Sorry , 說過不再傷害你的 !
可是 我又食言了 , 抱歉 !
希望你下一次找到了一個比我還要好的女生 , 別讓別人在此有機會傷害你了 
祝你幸福 ! 


工作 , 我想以我現在這一份的工資 我真的不是很足夠過這一個月和下個月吧 :(
所以 再打算找多一份了 ! 不然我真的很怕我撐不下去 :(
賠償的錢+修理的錢 , 樣樣都是錢 !!!!
再怎麼辛苦都要挨下去 , 誰叫 這禍是自己闖出來的 !
那就一定要自己承擔回 !!!



我 真 的 快 瘋 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