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家 ?! 溫暖 ?!

Home ?!  家 ?!




, 我擁有 !
但 卻不是我想像中的幸福 :(
這個家 也不是夢想的一個家


相信上一個貼 我也有提到 我車禍的事件吧
剛老媽又問我 , 爲什麽車禍的那個時候 , 沒有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們 通知他們 , 而是自己自行處理
老媽啊 !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 你知道嗎 ?!
你懂我有多怕嗎 ?! 
再加上 你們對我的態度 , 讓我更害怕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你們 !
可是 你卻很不諒解的說我  * 還不是家很快啊 , 要不然會搞到車後也扁一點去 ?! *
老媽 , 如果我是駕快的話 , 我想 你今天也不可能在家裡看見我了 , 而是在醫院 !
我解釋了 又解釋 , 說當時真的是塞車 , 我駕很慢而已 .
可是你卻說  * 不可能的啦 ! 我家車都幾十年了 , 都沒撞過 , 你一駕就出事 !
Hello ! 你以為我很想嗎 ?!
有誰瞭解 我昨天在當場的害怕 ?!
路邊的人都跑出來看 , 讓我更加的害怕 !
我越解釋 , 他就越說我在為自己辯解 !
最終我還是 快點拿了衣服 , 躲進廁所里哭 :(


有誰知道 我的心情 ?! 有數瞭解我的痛處 ?!
我的家人 只會一直說我的不是 !
說實在的 我忍够了 !
現在的我 一直都在計劃著搬出去住 ! 
對 ! 沒錯 ! 我要離開這家裡 , 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家 !
曾經有個男人對我說 , 沒關係 ! 你就辦出來住 , 住跟我 ! 我會保護你的 , 不會再讓你受委屈
但 那個男人 已經離開了 ! 
開始的 我討厭承諾 ! 承諾 是個爛東西 !
要和我戀愛 , 請別對我說 任何一個承諾 !
那只是個狗屁東西 ! 
我不需要 , 也不削要




請不要告訴我 家有多好多好 . 這些全都是廢話 !
我不需要一個不愛我不瞭解我的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