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Happy Single ?!

单身快乐!
这一次真的单身了!
一定有人想问 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我只能说 , 我希望他可以过得更好!不要再为了我而烦恼~
我希望他比我还要幸福!

昨晚去了宴会后就直接去了room , 一直喝酒 , 可是还是很清醒!TMD !
我很想喝醉 , 可是就是不能!
昨晚也是simon的生日 , 去那里还遇到满多人的! *滴汗 +.+"
还遇到了表哥, 搞笑!
平时在家里都没什么说到话 , 可是去了哪里我们却变得好多话聊
他还说要介绍写好男生给我 , 哎哟~拜托!不要了好吗?
爱情这游戏 , 我并不适合! 我还是喜欢单身 :)
也遇到了 多年不见的朋友 , 每一个都说我变了! xD
头发都那么长了 , 还一直问我的头发是不是真的! xD
笑死我了 , 我就一直拉我的头发给他们看 , 证实它是真的不是fake的!哈哈
快散场的时候 , 和死鬼simon聊了几句 , 又哭了!
都是他 , 一直将一些肉麻的话 xD 
Erm..其实也和他聊了心事 , 也提起了他 , 所以眼泪就掉了!
我告诉Simon , 我很舍不得 ! 真的!
可是Simon说 , 不要难过 , 凡是你还有我这个老朋友在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 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 , 不要怕!我让你靠 *感动!!


回到家也都快4点了!
卸妆 冲凉 , 就跑去房间了上网 
TMD ! 膝盖痛到在床上躺着哭 , 还有一个原因也和是因为他 
告诉自己 别想太多了! 
早点睡 , 那就会没事了...
忍着膝盖的痛 , 赶快睡觉 





我希望你会明白我的决定!
不要选择我 , 去选择读书 , 这是对你得好的!
选择我只会让你痛苦 , 千万别浪费我对你的苦心 , 好吗?
加油 , 我只能在这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