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错过了,就是没有从来的机会了!

原来 就连我哭你也都不会那么在乎了!
以前的你 还会说:老婆别哭! 老公会心疼得,来~老公疼回
现在 你只会说 , don't cry..please
这2句话的差别是有多么的大阿!



今天真的失去一切东西了
失去了你 ! 就有如失去了全世界
朋友们一直说 , 别哭 ! 你这样的决定是对的!你只是为了他的前途,不要哭了
可是 我决定对了又怎么样?!
最后的结果就是 我失去了他!
第一次 我那么努力的去挽回
第一次 我接受不了这个分手的事实
第一次 我工作到一半 忽然哭了
第一次 在车上听歌听到哭了
第一次 在beah beah面前 哭了
最重要的是 第一次 明明就在他身边经过 , 但那距离就有如十万八千里!
这感觉 真的很心痛!
当我看见他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直接就掉了下来
我 可以在别人面前很坚强
我 可以在在别人面前般的无所谓
但唯一 在你面前 我就是坚强不了 !
因为 从一开始到现在 , 我就有如公主般的被你呵护着, 被你疼着
但如今 你离我而去了
说真的 我开始觉得我的决定是错的了!
即使身边的人 再怎么说它是对的,我还是觉得 它是错的


如今我真的又变回一个人了!
现在的我 有如没灵魂的人一样 , 过这游魂的生活!
吃不下东西 , 要吃也只会等到胃痛了才会去吃一点点 , 要不然就直接不用吃
太厉害了吧! 你这个男人可以把我弄成这样!
曾经那些不会离开我的承诺 都不见了,消失了
留下的真的只是痛!



我们会再遇见吗?我们会再复合吗?你还在乎我吗?
这些都是 个问句!
都是些没有答案的 问题!!
即便我知道是没答案的,但我还是想知道!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很在乎!


今天和beah beah聊天 顺便把他们家的后备钥匙还给她
聊天的过程中, 我就一直在叹气
Beah beah 也一直骂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说着说着 又哭了 , 一直说没2句就哭了
他还真的快被我气死了,呵呵
跟了beah beah说,我是真的很舍不得 很舍不得!快一年了也,就只剩下一个月!
Beah beah 告诉我,那又怎么样呢?!这已经是个事实了!
Sigh ~ 我也被他说得不懂该说些什么好了,但眼泪还是一直往下掉 :'(


我会努力 努力的放弃!
也许 我是时候该离开这个地区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