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第一次

好開心 終於到了晚上了!
其實今天一整天真的很辛苦!我真的習慣不了沒有你
可是 我告訴自己 , 一定要撐著
因為 那不是你之前所愛的男人了 !
那是 爲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 , 在所不辭的男人 !
所以 我選擇慢慢的放棄 , 不管有多苦 都一定要撐著
朋友 , 如果你們愛我 ,請不要再發問有關這一方面的問題讓我難回答你們
真的拜託了 !



說會今天吧 .
早上差點遲到 , 懶豬睡遲了 :(
還好還是來得及 只是今天例外 沒買東西去公司吃
早餐 沒吃 , 直接餓到下午Break Time在和同事們出去吃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好忙 好忙 , 忙到都不知道時間到了幾點
很快的 break time 了 ! 開心 , 因為我真的餓扁了 >.<"
今天回家那邊吃福建面 , 因為同事們好久沒吃了想吃 , 所以就整個部門的人一起去 :)
第一次呢 , 呵呵
感覺還不賴 , 只是有些害羞啦 !
畢竟 還不是很熟 , 呵呵
休息后 , 工作都已經給我做完了
所以 很空閒 :)




一直坐在那裡 時不時的就往那裡電話看一看
因為 說真的我今天很不習慣 , 某些人沒打來/和他信息
一直告訴自己算了 算了 , 但還是會忍不住 去看一下
我知道 我不應該 ! 可是..給我些時間 ! 
我一定可以適應沒了他的生活
過後 他還是有打來信息來 , 可是就不像以前那麼的積極的挽回了
就類似敷衍敷衍的 , 沒接就算 , 沒回覆也就算
:(


今天做東西也很失魂落魄 !
不是這個忘記 , 就是那個做錯 !
Haiz . :(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 我第一次的事情 !
那就是___我出車禍了 !
原本今天下班了 , 就想直接去寶貝Xing Fei 打工的地方唱k
正要打算去的時候 , 寶貝老婆信息來說 沒人在她回 .
所以 我就直接去接了她 , 在趕過去唱k
一路上我都是平安的 , 誰知 意外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
由於路上塞車 , 加上我又有點失魂似的
一沒注意 , 就直接撞上前面的車子 :(
說實話 我怕死了 ! 
還好老婆有在 ! 不然一個人 我一定慘 :(
撞到了就趕緊下車看 , 我的媽呀 ! 
對方的車子只有一點點事情__車尾扁了一點點
可是我的車就大件事了 !
車燈爆了 , 車頭割花了了一點
看見這狀況 , 我是多麼希望在我身邊的人是你__!
還是硬著頭皮下車去道歉 , 談賠償的事情 :(
還好對方人很好 , 沒罵我
還一直和我說沒關係 , 車子送去修了在和我說多少錢
可是 當時的我 , 是全身在發抖的 , 只是在故作鎮定 !
對方拿完了我的資料 , 我們就上車去找位子停下來定定驚 :[
我真的第一次這樣子 , 怕死我了



本來打算說 不去唱k了 , 因為我真的也沒心情了
1 . 我很擔心車子 !
2 . 我很害怕 !
就打電話給Xing Fei寶貝告訴她
他也很擔心我的狀態 不懂我還能不能駕車 .
所以 硬要我進去唱歌 , 發洩
因為他知道 我發生了什麽事情 , 還說邀請我唱 *傻瓜寶貝,我沒事!別擔心! :)
過後 被他勸勸幾下 , 還是答應了進去唱歌
因為 我真的不行了 , 我快哭了 T.T
進去 寶貝就帶我們去3號房間 , 我和老婆就開始唱歌
說真的 我在裡邊唱到快哭了 , 唱到一直很感觸 ! 幹 !
但還是忍了下來 , 不哭 !
還錄了幾首歌曲 , 本來打算放上面子書
可是 就是放不到 , 因為它是手機錄音 , 我現在在想著辦法了 :)
如果有機會也放上來讓你們聽聽 :)



唱到差不多9.++pm就回了 
*我有還錢喲,因為/也許 他受不了我的啰嗦吧 xD
回的時候 , 我一個人駕車回家
說實在的___我很害怕 !
所以 我很小心的駕回家 , 還好 我還是安全到家 ! 
*真是祖先保佑啊!阿彌陀佛


回到家不久 , 媽也回來了..
很害怕 & 煩惱 , 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 說了 !
還好 媽沒罵我到9696 , 只是說了幾句 :(
過後他去檢查車子的時候 , 才大反應的 *哇,這麼嚴重*
還好啦 , 也是沒罵我 ! 謝天謝地 :)



驚險的一天 & 害怕 &  難忘 !
幹嘛衰事連連的呢?! 幹他老X的才好 !
還有 陳先生 , 你還是別找我了 , 我已經很努力的習慣沒了你的生活了
請你遠離我吧 :[
剛看回了之前寫下和你的點點滴滴 , 感覺就像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但現在....請遠離我吧 !
我需要時間來淡化對愛你的愛 !







愛看我博客可以 , 但請不要看完了轉過身來就來問我這些問題 !
我可以很老實的和你們說 : 我 很 討 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