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爱的回忆,我忘不了!

5个小时过去了,我依然还在等待你的信息
但也许 你已经忘记我了吧,所以 你都没有传简讯给我
也或许 我更笨就不想理我把
我根本不敢去找Beah Beah or你身边的任何一个朋友,因为 我知道他们都怕了我再去探讨你的消息了
我知道我是很烦了,对不起!我知是真的想知道他的近况!
真的,对不起!


每天的固定动作就是-Sigh
真的没有别的了!我每一天,噢不,每一分每一秒都会这样子
我到底是怎么了?!好像用力的大自己的脸颊!希望自己可以清醒点!
所以这招我确确实实得试过了,我很用力地打了,但结局还是一样!
我还是 清醒不了,我还是很想他,很爱他


其实你知道吗?你比我还要绝情,是我逼你的对吧?
一切都是我对吧?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一个星期的时间,今天才第一天而已!剩下的6天我该怎么办?!
明天你就下KL去进修了,我很想你,怎么办?
我可不可以就直接的下去找你?
我希望在你离开的这3天我会很安全的,不会发生什么意外
我并不是在威胁你,而是 在你没开始找我后,我就开始一直很失神的驾车
几乎 每一次,我都是快发生意外了!
我不骗你,每一次都是!
又是第一次这样,你 又让我变成这样!


如果我真的出事,我希望你会不知道。
我也不想你来救我,因为我不想你看见我后 不懂会是舍得不我的眼神还是只把我当一个普通的路人而已
我希望你会是舍不得的 :]
让我觉得 你其实还是爱我的,让我可以可以很安心的
如果说真的,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那你会怎么样?
还是会一样的态度对吧? 因为其实你已经不再爱我了,所以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如果我真的走了,我希望我还是一样会守护你
我希望 你和你妈咪可以和好,不要为了我吵架
我希望 你可以忘记我!
我希望 你可以很快地找到一个 你爱她,而她也值得你为她付出的人
我希望 你可以很快地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这些都是我希望的 :)



也许我们的爱情就像我们情侣项链一样,生锈了,颜色没了,再也回不去当初那漂漂亮亮的项链了
留下只有回忆 :/

我的唇,只想一样的吻着你陈伟康!

好想念去年的一切,我陪你过生日,你陪我过生日
这些回忆真的很甜蜜!
你知道吗?在跨年的那一天,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在你生日的那一天
我统统都很 自私的 把愿望都都须给我们的将来,我希望 我们会永远都在一起!而我也只想一直这样的被你宠着,爱着
我们的爱情一直都不被看好.*其实该说我每一段爱情都是这样子
所以当然每一次都没有好结果 , 这次也不例外!
这快一年里,
谢谢你 的宠爱!
谢谢你 给我的一切惊喜!
谢谢你 带我到处去玩!
谢谢你 对我得细心!
谢谢你 对我得包容!
谢谢你 对我得忍耐!
谢谢你 对我得爱 !
谢谢你 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谢谢你 在我每一次伤心难过的时候 陪伴着我
谢谢你 在我肚子饿的时候,带我去吃我爱吃的食物
谢谢你 在我发脾气的时候,总是在我身边陪着我
谢谢你 在我害怕的时候,总是第一刻出现在我身边给我安慰
谢谢你 在我向你的时候,立刻出现!
谢谢你 在我哭泣的时候,总是把我抱着/靠着
谢谢你 总是带我去和我爱得茶!
谢谢你 总是绘画一些无谓的钱 星巴克给我喝!
你从不让我找不到你!去那里你都总是带着我
你也不会嫌我麻烦,不会嫌我烦
你总是喜欢在大众的面前 牵起我的手
你总是喜欢要我搂着你的手还是牵着你的手*但我一直都闹你,不要牵


还记得我们 的第一次约会 是在Sunway
我还记得 那一天我自己独自驾车去那里找你,可是我们却一直在问对方在那里 *超好笑的
我们的第一部电影是 Rio , 是你爱看的卡通片
我们进了1号大房的电影院,我们坐的位子 靠左的1号情侣位
那时的你,第一次 牵着我看戏
那时的你,看见的爱的卡通时,你哈哈大笑的脸 *可爱
那时的你,连一直都不看银幕,一直看着我 
那时的我,感觉很害羞,因为你这个坏蛋一直都在偷看我
那时的我,第一次觉得很幸福的
说着说着 , 我开始回忆起来了,你呢?会不会是和我一样呢?

还记得 我们都爱吃寿司
还记得每一次 好朋友来的时候,你总是会关心我
还记得每一次我生病都会有你的照顾
还记得每一次只要我怕,我会拉拉你的衣袖,你就会知道,然后你就会告诉我*不要怕,老公在这 :) 很温馨很温馨!!
还记得 你外婆去世的时候,你出水痘了!却还在电话那里和我求婚,我还有录音的哦!
还记得每一次只要我说过不喜欢的东西,你都会记住!等到下一次由我不喜欢的东西出现时,你会很好的帮我统统弄走开,或是直接吃进你的肚子里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去云顶,你那可爱的样子,都一直很好奇地,也一直吵着要去玩东西
还记得 你知道 我很希望我可以和自己的男朋友拍情侣照+大头贴,你就直接带我去拍了,还很搞笑呢,我们还把依照最喜欢的照片给修坏了
还记得 外婆+婆婆的生日,我都把你介绍给亲戚们了 , 我很开心!因为 我终于把我最爱的人给带回家了!
还记得你第一次见到我爸妈的样子,你很害羞呢!
还记得你第一次见到我爸妈的样子后,我们就是第一次一起下夜店玩,那真的是我的第一次!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和我爱的人一起去玩
还记得 你第一次和我出席别人的婚礼,你那很害羞的样子


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写不完了,但是它们还是会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重播着
我爱你,这3个字 我从不轻易地说出口
因为这3个字,我真的是等到我最爱的人出现了,我才会说出口
我爱你,陈伟康!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的那种


但你已经不再爱我了,而我的爱 也会只会是你的曾经!
我到底该怎么做来能挽回你? 我真的不知道了! :(
老天爷,不如你就这样得让我失意把 。让我不必那么辛苦!
拜托,要不然就让我消失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