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Again .

又來報到了 !今天依然的很想你 :'(
今早 你用了不知誰的手機號碼打來 , 因為 今天有些睡遲了 , 所以 我還以為是誰呢 , 就接了
誰知 , 是你 ! 即熟悉又想念的聲音 !
好想告訴你 , 寶,我真的很想你 !
但還是不行 , 因為 我必須要堅持下去 . 不行就這樣的就讓自己再次成為你的負擔 !
所以 我又用了很冷淡 也很無情的方式回答你所問的每一個問題 :(
對不起 ! 我知道 那時的你 在哭 , 對吧 ?!
你有一整也沒睡了 , 對嗎 ?!
請你不要在這樣的折磨自己了好嗎 ?! 我求你了 !
今天你發簡訊來告訴我 *你很痛苦 !
我又何嘗不是呢 ?!


其實 我真的好想好想發簡訊給你 , 打通電話給你
但我知道 我不行這麼做 !
如果 要你堅決的選擇讀書的話 , 我就必須 比你更絕情 !
不要再讓你對我有任何一絲的想念/期望 !
這就是我一定必須要做的 !
不要問我為什麼 , 因為 你是知道的 ! 我很愛你 !
你 是我第一個 讓我覺得 我很的很想嫁給你
我希望 你可以成為第一個我在生命中 為我套上戒指的男人 , 也是唯一一個 !
也許 沒人會相信 , 我這些廢話 !
但我不介意 , 因為 我寫博客不是爲了取悅你們而寫的 !
我是爲了我自己的回憶 !


今天工作 得很辛苦 !
因為 今天的午餐只喝藍藻麥片而已 , 所以 2點多開始 就覺得 為那邊有些痛了 !
希望是自己的錯覺吧 ! *保佑 :'(
Sigh,還好銀行還我錢了 . 所以 明天就可以去買些食物當午餐了
那種痛的感覺 , 真的很可怕 ! 我不喜歡 ! :'(


現在的自己 不再像從前 有個人會在旁邊提醒你這個那個的了
所以 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
但我就是不會 , 我希望那個人還在我身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