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加油吧,我希望就有机会!

你说我又伤害你了,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又做错什么了
Sigh~ 所以还是乖乖等你1个星期吧
1个星期后,不管你给不给我答案都好
我都不会在介意了,因为 至少我给自己等过的机会
我会等你,陈伟康!
不管你愿不愿意我在等你,我还是会等


刚和老妈说 我和他没了
他既然说了我一句,是不是你外面有别的男生?!
Ohno!老妈,拜托!如果我外面有别的男生,我现在还需要那么痛苦吗?
我从没对我这一段感情玩过的好吗?
我对他是认真地!
那种认真 到目前为止我还真的不能完全相信
因为 这是第一次 :)
我很开心,我爱上他!
即使 以后我失去了,我还是不会后悔的
我爱他,我决定了!


也告诉了自己,无论结局怎么样,别怪任何人,这好似你自己当初的选择
选择了,就必须自己承受回去那个后果!
加油吧,我希望就有机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