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Hello,又是我 , 同样的心情来到这里 !
今天这个决定 应该开心吗 ?! 也许应该把!
正式的想和他直接划清界线 !
你说我残忍 , 说我狠心 , 说我什么 , 我不介意!
我真希望你 快乐些 , 生活得好些
你的好 , 会让我感觉快乐 !
因为 我喜欢那个快乐的你 。 对不起! 我必须绝情的对待你!


现在的心情该怎么形容 我也不知道!
因为 这感觉我真的没办法形容 , 我似乎麻木了 , 没感觉了!
一点痛都没有 , 心痛没有 ,心酸没有 , 真的麻木了
这是好事吗?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现在的我 真的很痛苦!
这是之前从没试过的 :/


自从提出分开后 , 我真的 魂不守舍的 。 一直做错东西
忘东忘西的 ,可笑死了
也没什么心思工作  , 好想不做了
我只想 去远一点的地方工作 !
真是我现在最想要的东西 :'(


星期6 又有个派对 ! 又要去疯了!
希望这一次 我可以喝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