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Yeah ! 成功 :)

不好意思,让我来大笑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实在是太开心了,那种开心 真的没办法隐藏得住 xD
今天他足足发信息给我2次!噢也~是2次哟!
虽然只是那种很普通的聊天,但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弄到我一整天心情 鬼死的好!
做工 很有心情在家很有心情!总之一句话,就是很有心情就对了!

但他唯一让我失望的就是说了一句: But i can't promise you we got chance to be together back ya.
Ohno ! 直接心碎的感觉呢  >/////<||
但没关系,我还是很努力的忘记那简讯的内容,努力的开心
所以现在的我 一直都在傻笑!笑到就连我自己都快觉得自己是个白痴了 xD


今天 朋友又来劝我放弃了 。
我知道你的好意,我知道你为了不想再看到我难过的样子,我知道你们很心痛
但 我答应你们,只要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这一个星期,
如果我真的又失败了,我就真的努力地把他给放弃,Okay? :)
要相信我,我是你们最坚强的朋友!
不要担心我,我Okay的拉~>_OY

尤其是你,陈小亭!我知道 你最担心我了,你也知道我的性格的,不是吗?
我答应你不再哭就是了,可是如果真的失败的时候,请你就让我哭多一下下把
哭完后,我又会开始振作的了! 相信我 <3

而且 今天我很成功哦!
我都没主动发简讯给他哦,我一直都在忍耐呢!
做工的时候,都避免不去看手机!
放工回家的时候,都尽量去找事情做,看电视什么的
所以 我很成功的撑过一天了!
我知道明天会更好的!
耶! 吴小贝 又成功地过完一天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