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我的未来,我自己掌握!

谢谢你,陈伟康!
是你点醒了我现在该去做什么。
你说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去想象到底我以后该做个怎么样的人?
你说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去考虑自己的未来
但我能很肯定地告诉你,我想要下新家玻!我要做个不被别人看扁的吴贝念!
所以 不管一个星期后,我告诉了你这个答案了之后,你还会不会接受我的挽留都好
我都一定要下去闯一闯!
这是我答应自己的!我不可以在被别人看衰!
我一定要做个让我爸妈骄傲的人!


这一次 我又去挽回你了,我觉得我开始会有希望
因为 原本坚决的你,忽然 变回了我爱的陈伟康!
而这一次 唯一不同的就是 你变成熟了!
我开始慢慢的觉得 我的伤害是对的!
因为这样的你 更努力的去为自己的前途打拼了!
所以 无论结局我还会不会和你会一起都好,我都会祝福你!


原本在哭得我,开始得慢慢的释怀了
释怀 并不是代表我放弃了!
而是代表 我开始不想要爱情了!我开始想要为我的事业打拼了!
我爱你没错,你也还很爱我!
但 也许现在的我们还不是那个时机在一起吧,所以 都各自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了
所以 我们都要努力地争取回 我们所浪费这一年的时光,来好好地为自己的将来打拼!
也或许 你真的不是属于我的呢?
那我何必再苦苦地把你捉住不放,我应该 把这机会让给别人。
也许 别人才是你的 真名天女呢 :)


所以我放手了!
请不要说我冲动!我只是想到外地去学习独立,成长
这样对我是一件好事!
而且 你也说了: 如果你是我的,那在未来我们一定会再相遇!
那我们就期待在未来的相遇把! :)
那时候的我们会是怎么样呢? 我希望那时的我们是快乐的!


刚你知道为什么我要问你 ,现在的我们是什么关系吗?
那时因为 如果是朋友的话,我就直接不用考虑地告诉你,我要下新加玻!
如果你还当我是你的女朋友的话,我就要考虑 到底我该怎么做。
该怎么去考虑我的未来....
但你到现在还是不给我答复,那我就当你已经把我当成是朋友了吧
所以 我就会跟肯定地告诉你 , 我要下新加玻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不要担心我!
虽然有的时候我是大头虾了一点笨笨了一点点鲁莽了一点点忘东忘西了一点点
但放心我不会把自己给搞丢了!我在新加玻会生存得很好的
无论再怎么辛苦都好,这条路既然是我自己选的,我就会勇往直前的走到底!
就像有一句连续剧说的:
如果前方没路了,就给自己找条出路,如果找不到出路,就给自己杀出一条血路!
天大地大 一定会有一条属于你自己的路的!
所以我要为我的路,冲了~~~拼了!!! 
所以放心,我不会饿死在那边的!
在那边就是要靠朋友,所谓出外靠朋友嘛
就不要担心我这个吴小贝了!她会过得很好的



我想现在的我可以开始计划了路 :)
要赶快打电话给那个老弟介绍给我的的机场工作的负责人
开始我的新人生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