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回忆,是甜的 !

今天是FLAG DAY , 所以就去了华都村那里帮忙
迟去早退 xDD


今天的心情还是一样放不下
但 也许我真的该学习努力地放下了,因为 他已经不想再要这段感情继续下去了
那我又何必再逼他呢,看他痛苦,我只会更痛苦而已
倒不如 我放开手,让他自由的去
看着他快乐,我会更快乐的!
你想放弃 , 并不是完全没有理由的
而是因为 你真的被我给弄累了!
对不起 !真的!


这几天一直 都回忆着我们之前的甜蜜时光
想起来真的很甜 :)
谢谢你 给我这些回忆
说真的我没有后悔和你在一起过,我很喜欢很喜欢一直呆在你身边和你撒娇和你聊天,玩什么的
你 让我觉得,怎么会有个男生对我那么好啊?!
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呢
可是 现在我却把我的福气给放走了 , 呵呵
也许这就是天意把 。
就像你说的,老天爷给了我们机会了,是我们自己不懂得珍惜
也对,当你在努力的挽回我的时候,我却故装作不在乎
因为 我知道你会爱我一辈子,不会离开我
因为这是你对我的承诺! 我相信了!我真的却都相信了
可是 ...到头来还是一样的!
也许是自己犯贱把!没事找事做~白痴死了!
送给自己一句话,该死!


昨天跟Beah Beah说,我要去剪掉着头长发了
你们知道他和我说什么吗?!
:来~明天就来和我拿钱去剪掉,这样你就不可以再哭了!知道吗?!:
超好笑的~不要我哭,就一直这样说我 xD
还说什么,如果没有剪掉也不可以哭!剪掉了也不可以哭~
瓦靠~这是什么道理啊~xD
还说 叫我晚上不准乱乱去,也不准一个人驾车出去乱乱走~乖乖呆在家就是了
不然你只会让我们担心你而已~
呵呵~谢谢你呢~beah beah~
我知道你们都把我当妹妹看待,我知道你们很心疼我这样子!
但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我会看开的~
我会放弃的~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不要担心! 我会变回原来的我!


陈伟康,6月一到,我就会带着我们之前的回忆离开这里!
你放心,你只要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一定可以做到完完全全的放弃你~
还记得 去年我和他分开后,是你在我身边 哄我陪我
还笨笨的和我说什么要我当你的假的秘密女友!
当时的你真的很可爱~
而我也没想那么多,就答应了
因为 我还以为你是跟我开玩笑,想和我玩玩而已
你还说什么会很努力的帮我忘记他,然后再要我做你真正的女朋友
从那个时候,我们开始了!
你每一天都会陪着我,我说我哭了~
你还会说 不要哭!来我借你肩膀躺着,要哭就来我身边哭!我sayang回你~
到现在那感觉还在,看回这信息我还是会觉得很甜很甜!


说真的,我们在一起 真的是很奇妙也很忽然
哈哈~说什么当个假的女友,哪里知道却弄假成真
还让我爱你那么深深呢~呵呵
我爱你 我爱你,陈伟康!
但我爱你这3个字 , 也许会是最后一次对你说了拉~
因为 我已经把你弄得变讨厌我去了~
我已经把那个原本很在乎我的陈伟康给弄不见了~
不见到,我就连想要找他的踪影 都找不到了!
全都给我在一夜之间弄不见了!


今天答应自己,只要自己一想你,就要来打博客~
绝对不要让自己有机会 去信息你,打扰你!
拥有你的爱,我很幸福!
但你拥有我的爱,却是不辛的!
Sigh! 衰咯你~遇见我这个坏女生!
但你放心,这伤害你这么够力的女生,从此不会再伤害你了~
因为 她快离开了~离开这一切只属于你和他回忆的地方
所以 就请你开心点 , 我不想再看见没有笑容的陈伟康!
我喜欢看见那个常常面带笑容的你~拜托~我只要这个要求而已`


今天有一个朋友跟我说了一个很震撼的消息!
那就是说 之前我们分手,是因为你喜欢原上你身边的某一位女生
这事情是真的吗?!
好想亲口问你,但我没勇气知道,因为我害怕知道事实的真相
亲爱的,我希望那不会是真的,我希望那是个假的
我希望 你从头到尾爱的都只是我一个人而已~好么?
你伤不起,而我也一样伤不起


还有今天看见网友们po Ella的结婚照,内容里出现了以前你最爱问我的问题
Baby,Would you marry me?!
这感觉 到现在还在~
你知道吗?我很庆幸 我把那时候的声音给录起来了
那时生病的你还一直和我求婚,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很想念那个时光的我们 :)
如果你再问一次,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Baby,i willing !!!
可是现在 你不会再问了诺~
因为 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了~
你不再爱我了~我也是时候该接受这个事实了~
这以前都是天注定拉!

就像朋友说的,不要怕~这缘分如果是你的 那就一定会是你的~
如果不是你的,你再怎么强求也是没有用的!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到最后你们还是会在回一起的
谢谢你~这句话点醒了我,不要再去强人所难!
人家不要了,就不要去强求!
这是我今天所领悟到的道理~
所以 要自己一定不要再去烦你,因为这样做对你 是好的!
你不想要我去烦你,我就不要去烦了~
我会轻轻的离开,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之下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裹着你现在想要的生活,我的生活就是 悄悄地在远方陪着你
只要你快乐,我就快乐!





我爱你,我最亲爱的宝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