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我决定开始放弃你了!

今天又想你了! *每天都一样
可是今天只发了一封信息给你,那封信息的内容是—我决定开始放弃你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不想,不希望!
我希望你会像才能像从前一样来挽回我。
但你 没有了! :(

你今早又给我了一个莫名的期待!
说什么也许/或者未来我们还是有机会在回一起的
我想说,我真的相信了,你知道吗?
可是 之后却被我听见你得更多的流言蜚语,我的心痛了
让我下定决心的相放弃了!
你不要去怀疑身边的朋友们,你要就怪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小心的被那么多人撞见
那些流言蜚语才会慢慢的飘到我的耳边让我听见!
其实 老实说,我很不想去相信!真的!
我要的是你亲口回答我这些流言蜚语,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想要你本人亲自回答我!
但 即使我问了,你也会一如往常地说没有,然后就说我不相信你,或是说我没有证据别乱说话!


你和她 到底有没有怎样,我也不想知道了!
因为这只有你心里清楚得很!
如果你问我在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期间,我又没有喜欢过任何人。
我很肯定100%的告诉你:我没有!
这一年里,我爱得只有你陈伟康一个人!绝无他人曾经住在我心里过!
只有你-陈伟康 ; 一个人!
我说过 一旦我爱上了,我就会很难放弃!
即使要放弃 , 我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完全全的放下
虽然一开始 是我伤害了你,那时候 我还真的觉得很后悔
为什么 我要做这个决定来伤害你和我之间的感情?!
但现在 我觉得 , 如果没有这一次得分手,我也许还会像个傻瓜一样被骗到永远呢!
你的花花世界 太多的流言蜚语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去相信好,还是不相信好!
也许你觉得那些人是想要中伤你的人格,
那我想请问你 :如果你们做过为什么别人会这么说呢?
Sigh...相信不相信再也不是重点了!
重点是 你到底有爱过我吗?还是你只是在玩我而已?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我不会去问你了,因为 我知道我一定问没有结果的!



你让我感动过伤心过痛苦过伤害过
也许我真的是一个自私的人吧,也也许 我不够爱你把
怎么可以就这样的 放手让你走..
挽回你的那2次,使我这一生唯一的2次!
我不知道你心还是不信,这是真的!
我从来就没那么痛苦过,那么烦恼过!
以前别人面前,我会假装得很坚强 ; 在你面前我不必!
但现在 没人可以让我不假装坚强了,再也没有人了!
因为再也没有一个会让我去真正相信了。
挽回你,我并没有后悔过!
因为我觉得我爱你,所以我愿意这么做!
可是现在 我不要再去挽留了!
之前你的挽留,我也一直在伤害你!
但这一次 换回你来伤害回我了。
这是报应对把?我想应该是把,呵呵 ')


你会回来和我想解释你和她的关系吗?
你会再会想我们一切得过去吗?
你会再说想要复合吗?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不知道!
我想 不会了吧,也不可能了吧~


今天你除了早上那一通电话过后,是完完全全的没找我了!
听好了,是完完全全
你说过Flag day完后,就会找我和我说 我到底有哪一点做不到你的要求?!
但我看 你应该是忘记了不把!
你的VAD那么忙,我这个小人物 记不记得也罢拉~
我想这2天的你应该很快乐!因为 和她在一起日对夜对的!
我想我也应该知道那女生是谁了,她会是你喜欢的类型,因为她是短发的对吧?
我这个长发妞,根本不是你的理想对象!
Sigh...无论结局怎么样,我还是会祝福你的!
自己如果真的喜欢,就去追求吧!
我会带着祝福的心情来祝福你!


也许这几天还是下个月,我就会把这一头长发给剪了,
让自己换个发型,改变下形象
也会给电话号码给换掉,新号码 只会让自己最熟悉的人知道
而你呢?我不打算让你知道!
就算是我逃避你好了,我就是不想让你知道!
还有现在正在计划着过了表姐婚礼后就过去新加玻打工,离开这个地方
到外地闯下,学习独立!
这是你希望的 :]
你一定会支持我的对吧~



你的面子书,我删除了!
不是我自私,我只是害怕知道你的消息,会去给你留下留言
我也不想 看见你和她的消息 出现在我面前!
这样我会崩溃!
对不起。我自私了!请原谅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