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难以形容的心情!

昨天开心地度过,今天却失望地度过
Sigh! 为什么你就是可以那么轻易的就影响我一天的心情?!
恨投了我自己!
为什么 我要这样子折磨自己! *气


今天等了一整天你的简讯,可是我还是等不到
一直告诉自己,也许待会他就会发来了,别着急。耐心鞋等待吧
可是从早上等到休息,又从休息等到了放工
回到家里,还是一样的在等,等到现在
我只能说 我死心了! T_T
但 我也有些开心,我终于克制了自己 不让自己去烦你/找你!
恭喜我自己!我终于做到第一步了,接下来 我也会很努力的再接再厉!


你知道吗?也许你今天一整天都没想我,但我今天一整天真的很想你!
我一直去偷看手机,看有没有你的简讯
因为我真的很怕会错过任何一封拟发来的简讯或来电
所以 一直都去偷看,看了 还是没你的简讯或来电
我就会告诉自己: 没关系,再等等吧~也许他现在在忙呢
就这样的,这句话 我想今天我告诉了自己上百次了把
也许 你会觉得我这样说很夸张!
但这却是事实!




New Hp num with my baobeii <3


还有,老妈今天帮我买了新的电话卡
下个星期 知道你的答案后,不管最后会不会在一起
我都会把手机号码换了,也不会告诉你!
因为 这是避免我自己再一次有机会得去找你,所以 我决定换掉!
我知道我自私了,但很抱歉!
这是我唯一能做到不再去烦你!










让你快乐,是我想要的目的!

沒有留言: